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isker将制造全电动中型SUV以与特斯拉Model Y竞争

2020-05-21 19:45:21来源:

经过2014年的财务困境和此后几乎没有活动,Fisker展示了即将推出的SUV的第一张图片。

中型SUV将以不到40,000美元的价格与新款特斯拉Model Y竞争,这是即将到来的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该模型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投放市场,同时推出基本款$ 35,000的Model Y.

> Fisker EMotion在最新图片中展示蝴蝶门

性能数字尚未公布,但我们确实知道该车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每个车轴由两个电动机组成,动力来自80KWh锂离子电池组,功率范围约为300英里。遗憾的是,它不会采用该品牌为其未来的旗舰性能轿车而研发的固态电池技术。

尽管到目前为止只显示了一张正面照片,但很明显,该车具有与特斯拉不同的设计语言,并具有更具侵略性的传统造型元素。为了获得最大效率,燃烧汽车所需的格栅已由位于玻璃后面的小型中央安装雷达取代。占主导地位的带图案底部确实能够将空气引导到最需要冷却的地方。也可以选择22英寸的车轮。

在内部,汽车将配备信息娱乐系统和“大”抬头显示器。尽管尚不完全清楚这是什么意思,但菲斯克说,只要按一下按钮,“扩大的露天气氛”将成为可能。还提到了缺乏屋顶如何不会损害结构的完整性,也许是指向使用硬壳花纹。

预计最终价格细节和工作原型将在今年年底揭晓,早期存款将在2021年投产时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