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年丰田卡罗拉获得5星ANCAP评级

2020-05-23 13:45:54来源:

全新的2019 Toyota Corolla在新的符合EuroNCAP的测试标准下被授予5星级ANCAP安全等级。

全新的2019年丰田卡罗拉(汽油和混合动力掀背车)获得了5星ANCAP评级,“遵循最严格的标准进行了测试”。这一“更严格的标准”认为,与前几年相比,AEB,行人和儿童乘员保护等领域的权重要重得多,而ANCAP的本地测试和权重现已与EuroNCAP保持同步。

根据ANCAP的说法,花冠舱口得分:96%–成人乘员保护; 83%–儿童乘员保护; 86%–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和76%–安全辅助。在这种新的测试制度下,事实证明,卡罗拉系列是自动紧急制动的标准配置,该系统适用于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以及车辆和标准配合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无疑是手套箱中的王牌。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新一代卡罗拉在安全性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

卡罗拉是值得信赖的铭牌,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量最高的乘用车,因此令人鼓舞的是,这款价格适中的批量销售车继续达到很高的安全标准。

“像卡罗拉这样的主流车型现在正在提供可以读取路标的高级速度辅助系统。这些系统是实现自动化的基础,并传达了汽车品牌,监管机构和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共同需求,以期实现安全性和效率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