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0-06-02 12:45:29来源:

日产汽车公司在横滨的汽车制造商所在地启动了自动驾驶出租车试验。

日产汽车与通用汽车,福特,Waymo和Lyft等新兴但相对鲜为人知的自动驾驶服务领域一样,与日本移动应用程序平台公司DeNA合作,对即将推出的Leaf电动汽车进行了改进,以用作无人驾驶班车。

最近,在与丰田和政府进行谈判的过程中,该国将看到与优步(Uber)提供的大量产品,政府将推出自己的机器人出租车,而电子巨头索尼(Sony)已与大和汽车运输公司(Daiwa Motor Transportation)合作。

基于新的Leaf,可以使用与Nissans乘车共享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应用程序来称呼“ Easy Ride”出租车,该应用程序已经具有构建自动乘车服务的经验,并于去年下半年成功演示了Robot Shuttle巴士。

无人驾驶出租车将在港未来区(Minato Mirai)内4.5公里范围内进行防撞,并在日产全球总部与横滨世界港口购物中心之间的路线上行驶,在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上落乘客。

出于安全原因,人类驾驶员将在车内,并且所有驾驶室也将由控制室进行密切监控和分析。

鼓励旅客使用车载平板电脑提供的多种语言支持,从超过500个兴趣点的列表中访问新地点。优惠券还将在40多家零售店和餐厅使用,以增加日产自动驾驶产品的价值。

乘客将对所有游乐设施进行调查,以评估整体体验,优惠券等内容的使用情况,并收集有关如何对服务定价的信息。

该试验于3月5日开始,日产计划从2020年开始在更大的地区提供全面服务。它正在与当地运输公司Didi Chuxing合作研究中国市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日产陈列室。有兴趣购买日产LEAF?Visitour日产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