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马自达CX-3与。本田HR-V安全比较–视频

2020-06-11 16:45:32来源:

结果刚刚达到,2016年马自达CX-3在碰撞测试结果上的表现要好于其直接竞争对手本田HR-V。马自达CX-3在小型正面重叠测试和所有其他碰撞测试中的得分都为“良好”,在所有被动碰撞安全系统中均获得了最高分。因此,它获得了IIHS的“ Top Safety Pick Plus”称号。本田在侧面碰撞测试和正面碰撞测试中均无法获得这些结果,仅获得“可接受”的评分。

-在这里查看这些汽车的其他比较。

除了被动安全性外,2016 Mazda CX-3在主动碰撞预防方面也表现出色。其向前的防撞系统在IIHS评估中得分为“高级”。本田不提供任何前撞保护系统,雪佛兰Trax也没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完整CX-3评论

IIHS在评论2016年马自达CX-3的结果时说:“在IIHS以12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的道路测试中,车辆避免了碰撞。在以25 mph的速度进行的测试中,撞击速度平均降低了23 mph。”这些都是竞争对手根本无法做到的。

-请在此处查看我们对CX-3的紧急处理评估

马自达CX-3的竞争者在测试中得分非常高。这就是斯巴鲁Crosstrek,它在每个安全领域都与CX-3相匹配。(不要错过第2页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