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特斯拉粉丝“像一个宗教信仰的成员”

2020-06-21 13:45:33来源:

特斯拉汽车专注于清洁和自动驾驶,最近的所有发展都围绕着这些问题,在最近几个月中占据了新闻头条,并建立了庞大而热情的粉丝群。

但是有一个例外的人是通用汽车公司前高管鲍勃·卢茨(Bob Lutz),他公开批评了特斯拉,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电动汽车品牌的支持者。

在最近接受美国新闻频道CNBC采访时,卢兹(Lutz)将特斯拉(Tesla)的拥护者与崇拜者进行了比较,并将马斯克周围的炒作与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围的人进行了比较。

“伊隆还没送东西”

卢茨说:“特斯拉的支持者就像一个宗教信仰的成员。就像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苹果公司受到崇拜一样,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是如此,他被视为一个新的有远见的神,他许诺着这个奇幻的未来,对利润率和数量的乌托邦。

但是卢茨补充说:“唯一的问题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交付了,上帝保佑他的埃隆(Elon)没有交付任何东西,除非现金流量越来越负,盈利能力越来越差;资本支出越来越多。

“我只是没有看到关于特斯拉的任何东西,这使我对企业能够生存下去充满信心。我上次查看时,[特斯拉]的季度现金消耗约为2.5亿美元。对于一家如此规模的公司来说,那太可怕了。

特斯拉宣布第三季度利润

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卢兹(Lutz)的评论以一种平常的温柔的回应来回应,简单地说:“亲爱的邪教成员,我爱你”。

确实,没有太多关于特斯拉获利的报道,因为该公司通过昂贵的收购或大型项目(如即将推出的Model 3)进行导航。

但是,最近已经出现了该公司实际上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利的情况,而且该公司上个月在美国的汽车销量是2015年9月的两倍多。

在carkeys.co.uk上查找特斯拉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