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福特福克斯将于4月10日发布

2020-06-22 10:46:38来源:

美国制造商在新的预告片中确认,4月10日将看到2018年福特福克斯的消息。

该公司发布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掀背的掀背车的首次正式发现,这表明它的外观将与最近推出的Mk8福特嘉年华相似。

到目前为止,尚未透露有关2018 Focus的更多信息,但预计它将以掀背车和外型的形式提供,例如即将推出的车型。ST-Line和Vignale的内饰在发布时被认为是顶级产品。

更集中的ST版本可能会下线,而性能极佳的RS模型可能会在模型周期的晚些时候出现-与上一代Focus一样。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福特福克斯

尽管电动化对于Focus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即将推出的版本具有电池供电的变体,但人们认为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传动系统将在整个范围内发挥更大的作用-甚至在RS中也是如此。

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于1998年首次引入英国,此后由于其家庭友善的特性,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驾驶动力而成为了全国最受欢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