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召回包装:车轮从新的马自达3上掉下来

2020-06-23 16:46:57来源:

新型Mazda3的召回原因是安全性极高,原因是车轮螺母可能松动,从而可能导致车轮在行驶过程中掉落。

于4月启动的第4代Mazda3舱口共有3323个示例在澳大利亚受到了影响,该召回发生在6月21日,但尚未出现在ACCC澳大利亚产品安全网站上。

马自达澳大利亚汽车公司表示,有关车主可以通过在公司的公共网站上输入其车辆识别号码来检查其车辆是否涉及。

受影响的车辆的车主将收到邮件通知,但我们建议所有新的BP系列2019 Mazda3舱口的车主用轮箍紧固车轮螺母。

在澳大利亚或美国,没有报告过车轮脱落的情况,因此没有受伤或死亡的案例,那里有超过25,000辆汽车受到影响,马自达发表了以下声明。

“制造过程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在组装过程中轮毂螺栓和轮毂法兰之间出现间隙。尽管最初在工厂将螺母拧紧到正确的规格,但该间隙会导致螺母松动。在车轮从车辆上拆下之前,会发出嘎嘎声。”

在最近的其他召回中,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召回了636例2012-2013年MiTo舱口和2014-2019年4C跑车的示例,以修复可能导致乘客安全气囊无用的潜在软件故障。

同时,召回了78辆上一代的斯巴鲁自由,内陆,森林人,伊姆普雷萨,WRX / STI,埃菲加和特里贝卡的汽车,以更换其替换的点火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