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将雷克萨斯RC轿跑车涡轮增压至RC-F以下的插槽

2020-07-02 09:56:57来源:
1

雷克萨斯很快将采用宝马RC 200t的RC轿跑车的新涡轮增压版本,以迎接宝马4系和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跑车。

RC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近在NX跨界车中推出,将与BMW 428i和奥迪A5 2.0 TFSI竞争。

为此,该装置将产生241bhp的动力,比同等动力的NX所引用的235bhp的动力稍大一些,并能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7.5秒。在NX中,扭矩在1650rpm时列为258lb ft。

当前没有雷克萨斯配备手动变速箱,因此您可能不会惊讶地发现没有任何改变RC的计划。相反,唯一的变速箱将是八速自动变速器,动力通过后轮发送。

RC车身样式目前仅以RC F形式提供-配备4969cc,470bhp V8,并瞄准BMW M4和Audi RS5。

虽然涡轮增压汽车的悬架设置可能与铁杆RC F不同,但它可能在前端和多连杆后端共享其复杂的双叉臂。它也应该从F轻巧的1765公斤重减轻一些重量。

从雷克萨斯的孤独预告片图像中很难分辨出RC 200t和RC F之间的任何特定样式差异,但该公司似乎确实在F上使用了侵略性的情况下采用了阶级。抛光后的轮毂显得不太显眼,格栅的特征是板条而不是网眼,引擎盖上没有F的好战的凸起。

没有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是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到来-一个可能的发布地点-我们一定会在下个月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