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获得了全新的奥迪S7 Sportback

2020-07-04 09:52:47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的伊拉瓦拉湖当地司令部购买了奥迪S7 Sportback,用于社区和青年参与计划。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的ILLAWARRA LAC湖已经交付了奥迪A7 Sportback,用于社区参与计划。这笔12笔的贷款是在最近向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提供的奥迪RS 4 Avant贷款之后。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说,涂装是对近800名奥迪澳大利亚Facebook粉丝在2015年选择的设计的解释。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与伊拉瓦拉湖地区的青年和更广泛的社区互动时继续为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提供支持。”

“奥迪S7 Sportback凭借其精巧的设计和非凡的双涡轮V8发动机的声音而引人注目,因此非常适合在下一届比赛中参加的各种活动中产生影响12个月。”

“奥迪S7 Sportback为我们的社区和青年参与活动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且引人注目的平台,”伊拉瓦拉湖(LAC)伊拉瓦拉湖指挥官Zoran Dzevlan警司说。

“我们对S7 Sportback的使用将鼓励各个年龄段的人向当地警察介绍自己,并使用汽车本身来帮助他们进行对话。”

奥迪S7 Sportback由4.0 TFSI Biturbo V8供电,可产生331kW和550Nm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