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家用车

2020-07-06 10:52:56来源:

从澳大利亚内部看,曾经构成金斯伍德(Kingswood)国家的家庭战车在家庭运输日益多样化和拥挤的世界中是一种受威胁物种。

不久前,由霍顿·金斯伍德/准将和福特猎鹰领导的家庭轿车和货车主导了整个本地汽车市场。

现在,随着家庭越来越多地将更坚固耐用,用途更广泛的SUV用于通勤,学校和体育赛事,中型乘用车几乎已沦为利基市场的参与者。

尽管这里的销量逐渐下降,但在世界其他地区,对常规乘用车的需求却持续健康。制造商继续生产这些中型乘用车,这意味着我们在包括丰田凯美瑞和Aurion,马自达6,斯巴鲁自由和莱沃格,大众帕萨特和日产Altima。

他们通常也有各种各样的体型。

2016年我们的三辆家用车入围者反映了这一品种-掀背车(福特蒙迪欧),旅行车(斯柯达Superb)和轿车(起亚Optima)。

作为卫冕冠军,福特蒙迪欧Trendhatch凭借其甘愿(177kW / 345Nm)的2.0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五速自动变速箱完美配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额定功率不足的2.0L涡轮汽油发动机的驾驶性能赢得了好评,而Mondeo则提供了令人愉悦的操控性,并顺畅地骑乘了50系列17英寸合金。虽然感觉很沉重,但它很容易改变方向,并且可以从颠簸中迅速恢复。这并不麻烦。

但是它看起来很大,接近猎鹰大小,并且在较大的舱口开口下有巨大的货物区域。

一位法官指出:“蒙迪欧具有真正的实质。”

趋势售价为$ 37,290(加上公路成本),配备了许多主动安全装置,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城市停车,前方碰撞警告,可调节车道保持和离场警告,碰撞前辅助与行人警告以及后方查看摄像机(但没有盲区警报)。

相关内容2016年度最佳家庭用车

这些和七个安全气囊以及其他值得拥有的功能(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按钮和语音激活)构成了出色的价值方程。大批量销售中的第一款产品是其可充气的后排安全带,从而增加了安全性。

内饰采用布艺座椅衬垫,大门垃圾箱和中央扶手,仿佛皮革外观。前排座椅在美学和功能上都非常出色,并配有加热棒。

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触摸屏和Apple / Android手机集成,操作简单且易于阅读,使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手机动作,音乐和气候控制。

我们当中的父母喜欢MyKey功能,该功能允许妈妈和爸爸在蒙迪欧挥手致意之前,对某些界限进行编程(例如限制速度和声音系统的音量,以及保持稳定性控制)。

不利的是后窗小(暗)的光圈会损害视力,其1634公斤的重量会影响燃油效率,因此也声称95-98RON汽油的平均油耗为8.2L / 100km。

所有Mondeos均可作为旅行车使用,配有16英寸钢制备用轮胎。舱口空间很大,尤其是60/40向下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平坦时。

保修期限为三年/ 100,000公里,同一时间(但不超过60,000公里)的服务费用上限为$ 1615。在过去36个月的时间内,蒙迪欧的转售价值为48%。

时尚的起亚Optima GT外观上充满运动感,其设计优点也延伸至宽敞舒适的高级内饰,采用了干净的黑白色仪表盘和带有针孔座椅内衬和红色缝线的灵巧黑色皮革装饰。

Optima GT还是中型轿车的重型汽车,它由一个热情的180kW / 350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连接到内部六速汽车上,该汽车性能强劲,可充分利用该发动机。慷慨的低转速响应和值得称赞的急切感,其以7.4秒的速度从0-100 km / h加速的能力突显了这一点。

像Mondeo一样,Optima的1650公斤重量在其燃油经济性上令人不快,据称其平均口水为8.5升/ 100公里。

经过澳大利亚调整的运动悬架曲调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并为Optima的GT徽章锦上添花。它可以骑在45系列的Michelin Pilot Sport橡胶上,能在没有明显的车身侧倾或俯仰的情况下迅速射入弯道,并且仅在转向不足的情况下即可改变方向。

但是,法官们对最初的制动踏板感觉不佳感到震惊,并且在标准的激流回旋测试中,转向时有束缚的迹象。

安全设备非常广泛,具有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自主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功能。

Optima GT的售价为$ 43,990,并不便宜,但配备了许多便利设施,包括进出时自动后排座椅,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卫星导航系统(但没有Apple CarPlay),中央前扶手和实用的杂物箱。包括门上的全尺寸瓶架。

另一个功能; GT通过座垫将您选择的热空气或冷空气吹入您的下风区域。起亚还具有带电话和巡航控制按钮的加热式平底方向盘,以及用于变速箱的拨片开关。

后室为高个子成年人提供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出色的膝盖空间,同时还向后敞开了后门。还有一个向下翻转的扶手,一个12伏电源插座,后部通风孔和几个用于后座的杯托。

即使有全尺寸的合金备件,靴子也很大。

车主会喜欢起亚业界最佳的七年/无限公里新车保修。但是,Optima的六个月/ 7500公里服务间隔存在痛苦,这转化为高额的限价服务-前60,000公里为2712美元。并且Optima的转售率低于其竞争对手,为46%。

外观精美的Skoda Superb具有许多实用功能,强劲而节油的发动机以及令人愉悦的Euro货车造型,并为中型汽车提供了惊人的内部空间。

使用大众母公司运动型Golf GTi的发动机,我们期望这款相对轻便(1490千克)的车辆表现出生动的性能,这…就是我们所得到的。在三个家庭COTY候选人中,它以7.1秒的快速速度(宣称的)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是最快的。

涡轮汽油发动机通过六速双离合器DSG变速箱发动162kW和350Nm。这种组合给Superb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力,但更重要的是,在城市和郊区跑步时,它具有轻松的驾驶性能和响应性。

它还在高速公路上以精致,安静的方式航行。

就像Superb一样热闹,评委们承认其出色的6.4升/ 100公里燃油经济性,远胜于其竞争对手。

从动感上讲,Superb货车足够使用40倍的倍耐力Cinturato轮胎。无需任何侧倾即可很好地转动,唯一的麻烦就是转向时有木质感。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卓越的驱动器,功能性和多功能性是旅行车的重中之重,在这里,它是杰出的。

尽管高的挡风玻璃线确实降低了视野,但驾驶舱仍具有通风感。

带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穿孔皮革外观装饰,座椅看起来很聪明。他们确实缺少一些肩膀支撑。

大触摸屏(两侧带有按钮)主导着百叶窗,以及配备Columbus卫星导航系统的Smartlink Apple和Android智能手机互联网连接。

三区空调让后排乘客大饱口福,他们已经有了宽敞的腿部空间,带杯架的中央扶手和大尺寸的瓶门垃圾箱。

后排座椅直立时,货舱空间很大,为660升,后排座椅60/40折叠时为巨大的1950升,折叠式折叠。而且,是的,它有一个标准的全尺寸备用轮胎。

斯柯达为COTY评审提供的Superb旅行车具有选装件,包括金属漆,舒适包和技术包,其价格从41,690美元的基本价格提高到48,5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使其成为家用轿车中最昂贵的入围者。

1500美元的舒适型打包式通风皮革座椅,可加热的后排座椅和控制装置使后排乘客可以调节前排乘客座椅的倾斜/滑动操作。

售价4700美元的技术包着眼于安全性,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警告,停车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它还扩展到免提的“手势控制”后备箱开启,高级音频和交通-卡纸辅助。

像其竞争对手一样,Superb配备了后置摄像头以及前后传感器。

在此类别的三名COTY决赛入围者中,Superb的服务价格最便宜-横跨60,000公里,为$ 1260,可抵销其价格溢价。

标准保修期为三年,无限公里.5年保修期为1699美元,考虑到某些大众集团产品的可靠性问题,值得考虑。

在三年内,这辆新货车的预计远期转售价值为56%。

法官在投票时绝不是一致的,这就是竞争者的高标准。这三款都是出色的家庭用车,它们都具有价值,强劲的动力和不同程度的实用性。

法官们辩论了大众汽车集团不可避免的可靠性历史,但现在他们感到满意的是,最近解决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故障不再是实质性问题。

凭借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宽敞性-以及令人愉悦的动力和动力总成,可负担的维修以及全面的安全功能-去年,斯柯达Superb 162TSI Wagon赢得了福特蒙迪欧趋势的冠军,起亚Optima GT在该领域排名第三三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法官的投票

斯柯达精湛旅行车-8

福特蒙迪欧趋势-10

起亚Optima GT-18

(“年度最佳驾驶汽车”评选过程会根据所有六位评委对他们的排名来授予该类别中每辆汽车的积分。因此,得分最低的汽车将赢得该类别。如果此车击败了现有的类别冠军,则有资格获得2016年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

2016 SkodaSuperb 162 TSI Wagon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1,690起(加上上路费)

经测试:$ 48,590(含可选金属漆,Tech Pack和Comfort Pack)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6200rpm时为162kW

扭矩:350Nm在1500-4400rpm

传播:6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6.4升/ 100公里

福特蒙迪欧趋势

价钱:澳元$ 37,290起(另加路费)

经测试:$ 37,740(含高级漆可选)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300rpm时为177kW

扭矩:345Nm在2300-4900rpm

传播:6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8.2升/ 100公里

起亚Optima GT

价钱:$ 43,990(加上公路费用)

经测试:$43,990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80kW在6000rpm

扭矩:350Nm在1400-4000rpm

传播:6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8.5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Skoda Super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