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旧隧道收费“会引起反弹”

2020-07-13 17:53:24来源:

议会调查警告说,悉尼克罗斯城隧道的运营商如果将通行费恢复到其最初的3.56澳元,将面临驾驶者的强烈反对。

不受欢迎的私人收费公路的运营商于3月5日宣布,单向收费将在至少三个月内减半至1.78美元。

议会对隧道项目的调查建议,标准通行费不退还至最初的3.56美元。

“尽管CCM(CrossCity Motorway Pty Ltd)降低通行费是明智之举,但委员会认为,如果在降低的通行费期结束时将通行费恢复至以前的3.56美元的水平,调查显示,驾车人士反对使用该隧道。

委员会建议政府鼓励隧道运营商在当前减少的通行费期结束后将通行费水平降低至2.90美元。

报告还说,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应该确保所有收费公路在入口处宣传收费公路的费用。

报告发现,应定期公开使用未来的私人收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的车辆数量。

该委员会还建议政府确保建议驾驶者采取预防措施,以防止公路隧道中的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