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Fluence新车即将在印度上市

2020-07-15 15:54:33来源:

雷诺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新款Fluence,并承诺该改款版将很快在印度上市。兑现这一诺言的时机似乎已经临近:新的Fluence已在雷诺的Chennai工厂发现。这辆车显然是出于认证目的。

新雷诺通量

Fluence改头换面使汽车焕然一新。在这些变化中,值得注意的是更大的格栅,雷诺钻石现在与之相交了。它的侧面是镀铬带。保险杠的进气口也更宽,现在分为三个部分。雾灯上方有LED日间行车灯。Fluence的这张脸是从Zoe开始的新家庭外观。在侧面和后部,新的Fluence外观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似,只是作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例如新的铝合金轮毂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在内部,Fluence有望具有一个新的音频系统,并与旧版汽车相比有较小的增强。

当前的印度通量

就动力总成而言,它们将保持不变。因此,购买者可以选择带有手动和自动(汽油)变速箱的1.5升柴油和1.6升汽油发动机。话虽如此,我们相信Fluence的发布只会在明年的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举行,届时还可能会展示更新后的D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