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戴姆勒金融服务收购Athlon Car Lease International

2020-07-21 18:53:40来源:

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投资,以提高其车队管理水平,并签署了一项协议,以11亿欧元的价格从荷兰合作银行荷兰子公司De Lage Landen集团手中收购Athlon Car Lease International B.V.。戴姆勒车队管理部门与Athlon之间的合并车队运营的未来业务将以Athlon品牌运营。这项战略性收购的结果是,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通过约34万辆乘用车和厢式货车的车队管理业务,巩固了在欧洲的地位。

车队管理是一个增长的市场,对一家定位强大且创新的车队管理公司的收购是我们成为领先的车队管理服务提供商的关键一步。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财务,控制和金融服务的董事会成员博多·尤伯(Bodo Uebber)表示,“这也使我们能够利用戴姆勒的产品和出行服务来增强机队。”

如今,车队客户确实希望能够灵活管理车队各个品牌之间的出行需求。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董事长克劳斯·恩滕曼(Klaus Entenmann)表示,租赁,租赁,公司汽车共享和综合报告是我们车队管理价值主张的关键要素。

Athlon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Frans Janssen表示:“两个强大的创新品牌Athlon和Daimler的合并,将为我们的客户获得遍及欧洲的扩展产品和服务范围的能力做出积极贡献。”Athlon的控股公司DLL的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会主席Bill Stephenson表示:“我们在戴姆勒金融服务公司找到了一位渴望并有动力推动Athlon未来增长和成功的股东。”

此次交易必须获得必要的监管机构和其他相关机构的所有必要批准和同意,并有望在2016年第四季度进行,届时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