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现场直播两部现代汽车的全球首发

2020-07-24 11:55:07来源:

现代汽车将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现场直播其新闻发布会,让更多的受众了解有关其新车型的所有新闻。得益于现场直播,世界各地无法参加展会的媒体,粉丝和发烧友都可以成为体验的一部分。

展会的亮点将是新一代i30 Tourer。i30系列的新成员保留了其五门兄弟姐妹永恒的设计,在其车身样式中增加了优雅性和多功能性。

i30 Tourer的时尚设计不会损害靴子空间,它是该领域中最大的靴子之一。

现代汽车还将通过全新概念车展示其对燃料电池技术未来的愿景。

现代汽车新闻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7日(星期二)欧洲中部时间1号馆1040展位举行,直播将可通过以下网站获得:www.hyundai.news/GIMS2017。

如何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关注现代汽车欧洲直播:

要实时观看现代新闻发布会,请访问:www.hyundai.news/GIMS2017或https://www.facebook.com/www.Hyundai.News/

现代直播播放器可以嵌入其他网站:

提供用于下载的视频材料仅供编辑之用,并且是免费的。这包括新闻发布会和采访。

活动结束后,整个新闻发布会和精彩片段将在www.hyundai.news/GIMS2017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