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卡车T X-Road:专门用于现场供应的定制二手车

2020-07-26 14:55:02来源:

为了满足现场供应的特定要求,雷诺卡车推出了T X-Road 460。最近使用过的二手车在专门的“二手卡车工厂”进行了翻新,该工厂是位于布雷斯地区布尔格的雷诺卡车制造工厂的组成部分。

雷诺卡车将推出T X-Road 460,这是一款专用于现场供应的新型二手车。

T X-Road属于制造商的新定制二手车系列。卡车经过严格挑选,要经过200个检查点,并在专业的“二手卡车工厂”中进行准备,该工厂构成了布尔格昂布来斯制造基地的组成部分。

Le Renault卡车T X-Road配备11 L 460 hp欧6发动机,并提供4×2配置。它具有增强的车身结构,包括钢制保险杠,超强的阶梯孔和保护性大灯格栅。已安装315/80混合轮廓轮胎,离地间隙增加了60毫米。通过增加越野模式和手动加速器,Optidriver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得到了提高。

T X-Road 460二手卡车享有1年或120,000公里的保修。该制造商的保修涵盖了与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相关的所有事件,在欧洲的所有雷诺卡车服务和销售网点均有效。雷诺卡车在欧洲范围内的全天候24/7援助以及牵引保险也包括在内。

T X-Road在法国,西班牙,波兰,匈牙利,德国和比利时的雷诺卡车销售网点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