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rupo Antolin赞助了日内瓦汽车设计之夜

2020-07-26 15:54:38来源:

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之一格鲁波·安托林(Grupo Antolin)赞助了日内瓦汽车设计之夜,这是汽车工业中最负盛名的设计盛会之一。

日内瓦汽车设计之夜在其年度欧洲联网之夜聚集了400名知名设计师,包括所有主要品牌的设计总监。该活动于3月6日举行庆祝活动,由汽车设计新闻和日内瓦车展组织。

在“汽车设计之夜”期间,Grupo Antolin向设计师展示并向设计师解释了其对未来汽车内饰的愿景以及一些尖端的创新。工业设计团队以及Grupo Antolin的市场,商业和创新部门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兴起以及向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巨大震撼,汽车设计正处于令人兴奋的新时代。格鲁波·安托林(Grupo Antolin)希望在该行业发生的变革中发挥重要作用,这是该行业历史上最大的变革。因此,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通过采用最佳技术,新材料和最佳工业流程的智能内饰来改善车辆的使用体验。

该公司试图满足汽车内饰的未来需求,这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数字化以及共享汽车等新型出行方式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如今已是第11年,日内瓦汽车设计之夜已成为每个设计师日历中一个重要的夜晚。晚上在日内瓦令人印象深刻的Envogue夜总会举行,为参加日内瓦车展的领先设计师提供了与设计同行进行社交和社交的机会。

为了追求创新,创造力和人才,格鲁珀·安托林(Grupo Antolin)去年发起了I设计挑战赛,该挑战赛挑战了世界各地大专院校的设计学生,为未来的汽车设计内饰。Grupo Antolin因其创新设计而向四名学生颁发了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