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Infosys任命Michael Gibbs为独立董事

2020-07-27 17:53:54来源:

Infosys(BSE,NSE,NYSE:INFY),这是咨询,技术和下一代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根据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的建议,今天宣布自2018年7月13日起任命迈克尔·吉布斯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任期为三年,需要获得股东的批准。

Gibbs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全球首席信息官,他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前曾担任BP,PLC的全球首席信息官。他曾在美国和英国工作过,具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

董事会主席Nilekani先生欢迎Gibbs先生加入董事会,他说:“我们很高兴欢迎Michael加入Infosys董事会。他在管理大规模组织转型和成功采用创新技术方面的丰富国际经验将对公司构成重大财富。”

关于Infosys有限公司

Infosys是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使45个国家/地区的客户能够导航其数字化转型。凭借在管理全球企业的系统和运作方面超过三十年的经验,我们可以专业地指导客户进行数字化之旅。我们通过为企业提供基于AI的内核来帮助实现变更的优先级,从而做到这一点。我们还通过灵活的数字化技术为业务提供支持,以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客户满意度。我们始终在线的学习议程通过建立和转移创新生态系统中的数字技能,专业知识和想法来推动他们的持续改进。

避风港

本新闻稿中有关我们未来增长前景的某些陈述是关于我们未来的业务预期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预期旨在符合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规定的“安全港”,其中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收益波动,汇率波动,我们管理增长的能力,IT服务的激烈竞争(包括可能影响我们成本优势的因素)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印度的工资上涨,我们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才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时间框架合同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移民限制,行业细分集中,我们管理国际业务的能力,我们重点领域的技术需求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同损害赔偿责任,Infosys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退出或政府财政激励措施到期,政治动荡灵活性和地区冲突,在印度以外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以及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和影响我们行业的一般经济状况。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我们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20-F表年度报告)对可能影响我们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进行了更全面的描述。这些文件可从www.sec.gov获得。Infosys可能会不时做出其他书面和口头前瞻性声明,包括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中的文件以及我们给股东的报告中包含的声明。此外,请注意,本文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基于我们认为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是合理的假设。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由公司或代表公司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