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加入造车大军?vivo自动驾驶专利公布

2022-04-06 13:35:4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vivo)公开自动驾驶方法、车载装置、移动装置和车载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CN114261398A,这一专利于2021年9月14日申请。

汽车之家

专利摘要显示,此申请属于通信技术领域,在车载电子设备和移动终端之间处于连接状态的情况下,接收移动终端发送的第一信息控制车载电子设备进行自动驾驶。其中第一信息包括第一驾驶环境信息和第一驾驶信息至少一项。

此前,其他手机厂商也公布了自动驾驶专利。截至目前,华为已公布54个自动驾驶相关专利信息,OPPO共公布两项自动驾驶专利,但其中一项已遭驳回。

在手机市场竞争趋势不断激烈的今天,手机厂商们已经意识到,电动汽车会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加入造车大军?vivo自动驾驶专利公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智能网联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车辆OTA资讯整车>>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