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气,跨界车,SUV吸引着异国风情

2020-01-04 10:36:10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中,电气化,跨界车和SUV已成为超豪华和异国情调汽车制造商的共同思路。这些趋势正在升温。

经过多年的戏弄,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在过去的一年中推出了他们的SUV。其次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法拉利(Ferrari)也将紧随其后,本特利(Bentley)将通过其Bentayga PHEV满足电动化和SUV需求。迈凯轮坚称不会参加跨界/ SUV浪潮。但是它将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电气化上。

相关内容

未来产品:阿斯顿·马丁时间表未来产品:大众汽车集团时间表未来产品: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玛莎拉蒂时间表未来产品:迈凯轮时间表未来产品:宝马,迷你,劳斯莱斯时间表未来产品:特斯拉时间表未来产品线

同时,保时捷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首款全电动轿车,并于2020年初上市。玛莎拉蒂将在未来四年内推出其车型的四个全电动版本和八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特斯拉(Tesla)推动了豪华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并将其Model 3作为其主要重点。但是还会有其他车型,即Y型跨界车和敞篷跑车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