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在需要奥迪吗?有一个应用程序

2020-01-15 08:35:48来源:

有时,您需要一个昨天。如果您居住在旧金山并拥有智能手机,并且您在法律上有能力签订合同(位于旧金山的拥有智能手机的小狗和儿童没有资格),则可以跳过Uber。订购您梦想中的奥迪,就会像这样出现。

我们能说什么-旧金山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奥迪随需应变(Audi on Demand)每天最多可提供28天的奥迪-从anA4到anR8(我们推荐R8)。驾驶员将能够选择他们喜欢的汽车的颜色和内饰,并且礼宾人员将提供该颜色和饰物,礼宾将使驾驶员熟悉汽车的功能。驾驶员将可以通过该应用或特殊的钥匙卡来锁定和解锁汽车。

奥迪随需应变也将能够根据他们的需求为驾驶员匹配合适的汽车,因此寻找滑雪旅行的驾驶员可能希望请求aQ7或aQ5,而匆忙的人可能会选择anS7或R8。除了Quattro的全轮驱动功能外,通过该应用程序可用的所有汽车还将具有MMI Navigation Plus和SiriusXM标准,这是湾区必不可少的。驾驶员还可以要求为汽车提供其他设备,包括滑雪架,自行车架和儿童座椅等物品。最重要的是,该服务不需要会员费。

有关

奥迪美国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克·德尔·罗索(Mark Del Rosso)说:“这项服务植根于定制,个性化以及在合适的时机提供合适的汽车。”“尽管竞争性服务将客户引导到停在街上的车辆,但奥迪按需提供真正的优质体验,并且礼宾人员可以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亲自为客户交付和返还车辆。”

该程序目前将在旧金山进行“ beta测试”,以使用旧金山的术语,尽管奥迪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年扩展到其他主要城市。奥迪没有提到按需应用程序的价格,但是如果您“有幸能够负担得起旧金山的住房……您现在还没有奥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