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菲亚特124蜘蛛可能是另一种汽车共享的蓝图

2020-04-11 10:48:11来源:

您能想到另一辆像徽章的菲亚特124 Spider一样的“徽章设计”汽车吗?

我最近在新闻车队的Spider上投放了500多英里,并且还测试了Spider所基于的马自达MX-5 Miata。

通常,当汽车制造商为诸如Mazda2 / Toyota Yaris或Subaru BRZ / Scion FR-S之类的合作伙伴制造汽车时,更改仅限于不同的标志,也许是新的前饰板,而没有其他很多。

菲亚特124与众不同,这些变化可能是汽车制造商之间进行新型汽车共享的蓝图。这就是我认为菲亚特钉牢蜘蛛的原因:

样式的变化是对70年代和80年代经典菲亚特Spiders的雅致更新。您可以在前灯和尾灯以及引擎盖上的双动力凸出部分的形状中看到那些老式汽车的影响。Spider和MX-5之间没有共享一个车身面板。菲亚特长5英寸。并排放置,您很难知道菲亚特和马自达在同一基础上。从仪表板和菲亚特平坦的宽大引擎盖上向下看的景色使Spider比Miata更具侵略性。发动机有所不同,菲亚特由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更大的扭矩和马力。低于马自达的2.0升非涡轮增压器。除此之外,菲亚特发动机略有松​​懈,非常适合跑车的特征。这两辆车的个性非常不同,内饰材料也不同。菲亚特的内饰质量更高,更具欧洲外观。在5英尺10时,我无法真正适应Miata。我的腿扭了。但是Spider的不同座椅可提供更多空间。

菲亚特124蜘蛛的样式保持经典形式不变。

《 Miata》和《 Spider》表明,两辆汽车可以共享大部分基础,并且在性能,外观和个性上完全不同。确保存在这些差异可以使汽车忠于其品牌的基因,并防止它们成为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