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M-B经销商希望获得更多分频

2020-04-12 15:46:22来源:

去年,市场转向跨界车,使传统豪华竞争对手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经销商受压,导致零售商为今年更好的产品组合而游说。

经销商理事会负责人说,否则,他们会错过销售机会。

梅赛德斯议会负责人肯·施尼策尔(Ken Schnitzer)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SUV可以出售。”他说:“市场向这一领域的发展超出了任何人的想象。确实是关于卡车的。”

达拉斯Park Place Dealerships董事长Schnitzer表示,梅赛德斯在2016年做了“伟大的工作”,将生产从汽车转向卡车,并增加了SUV和跨界车在美国的分配。他说,但是SUV和跨界车的需求仍然超过供应。该品牌的整个卡车阵容都短缺。

经销商要求在2017年再次增加卡车分配。

Schnitzer说:“这些车辆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因此我们希望它们能够满足一些增加的需求。”“但是直到第一季度我们才真正知道这一点。”

威利施:使用常识

宝马全国经销商论坛负责人蒂莫西·克雷默(Timothy Kraemer)表示,该品牌的经销商拥有太多的汽车,但2016年的X1,X3和X5跨界车不够。Kraemer是明尼苏达州宝马Minnetonka的总经理。

Kraemer说,今年将对X3进行重新设计,然后在2018年推出类似coupelike的紧凑型全新X2和大型X7,“您将拥有一个全面的团队。”

在本月底特律车展上接受采访的品牌高管说,他们正在游说争取在全球品牌的跨界配置中获得更大份额。但他们说,许多市场对汽车都有需求,因此美国供应的增加可能不会那么大。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说,该汽车制造商今年将稍微增加美国经销商的跨界车供应。梅赛德斯(Mercedes)的跨界车和SUV组合去年有所增加,从2015年的40%上升到美国销量的47%。

北美宝马首席执行官路德维希·威利施(Ludwig Willisch)表示,他希望看到跨界车和轿车之间的平均分配。

威利斯告诉《汽车新闻》:“在我们所进入的市场中,显然有50%的市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我们已经超过40岁,因此可以清楚地表明我们未来的需求。”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去年,跨界车销量占宝马销量的比例从2015年的33%上升至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