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德尔福为未来脱皮

2020-04-14 14:45:21来源:
两家德尔福将有何不同之处德尔福汽车公司计划在3月之前将其动力总成部门拆分为一家单独的公司。剩下的公司将专注于开发用于自动驾驶,车辆连接和电动车辆的技术系统。这是未命名的独立公司将关注的重点。RemainCo(电子和安全;体系结构)

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现任首席执行官)

焦点:信号和电源分配,集中式计算平台和数据服务,可实现高级安全系统,自动驾驶,信息娱乐和用户体验,车辆连接性和电气化

2016年表现

收入:120亿美元

预订:190亿美元

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14%

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18%

雇员:145,000,其中包括15,000名工程师

SpinCo(动力总成)

首席执行官:利亚姆·巴特沃思(Liam Butterworth)(现任德尔福动力总成部门总裁)

焦点:发动机部件和电气系统,发动机控制单元以及动力总成技术,例如气体直喷,动力电子和可变气门机构

2016年表现

收入:45亿美元

预订:70亿美元

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12%

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16%

雇员:20,000,其中包括5,000名工程师

德尔福汽车公司(Delphi Automotive)正在做许多竞争对手和客户还不够勇敢做的事情:将汽车城扎根到硅谷。

为了重新定义自己作为未来技术的供应商,德尔福上周表示,它将分拆一直是其核心特征的动力总成部门。

相反,德尔福将把注意力转移到诸如软件,电子,高级安全和电气体系结构等新兴领域。这些是自动驾驶,基于云的信息娱乐和互联车辆商业化的关键部分。

德尔福甚至透露,尽管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重点的历史性变化可能促使其更改名称。

华尔街,行业分析师,甚至德尔福的汽车制造商客户都对这一战略举动表示赞赏。

“有一个可以积极地追逐这个复杂空间而不是等待我们告诉他们的供应基地吗?太好了,不管它们是否卖给我们,”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电子系统副总裁韦恩·鲍威尔回答。

鲍威尔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让像德尔福这样的供应商或其他供应商在这个领域发挥作用,将它们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确实没有不利的一面。”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说:“这是伟大的举动。过去,他曾赞扬汽车行业的颠覆者特斯拉汽车公司的技术和增长潜力。“时机再好不过了。”

退货

其他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一直在削减业绩不佳的部门,以专注于回报更高的核心业务运营。但是德尔福的决定更为重要。

动力总成业务-从变速箱零件到柴油发动机控制装置-占Delphi去年167亿美元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2%。

相反,Delphi的计划举动代表了一个行业的重大突破,该行业正试图从工业,Rust Belt的形象过渡到更加光明的,精通技术的硅谷人物角色,华尔街投资者发现,该角色更具吸引力,也更愿意从中受益。较高的市值。

IHS Markit研究总监兼首席汽车技术分析师Egil Juliussen说:“这是时代的标志。”

这种热情似乎在上周几乎立即实现。

在5月3日星期三宣布这一消息后,Delphi的股价上涨了12%,本周收于87.70美元,较本周初开盘价上涨了9%。公告发布后,几位分析师上调了投资评级和预测。

美国银行美林分析师约翰·墨菲(John Murphy)指出,分拆增加了“驱动股东价值的潜力”,并增加了收购机会,“这是该股的上行风险”。

随着汽车制造商,技术颠覆者和供应商竞相带领技术游行进入互联汽车,汽车行业并购的繁忙时期,该计划正在展开。

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自己的技术,但一些观察家认为,供应商将在推动行业变革中扮演更大的角色。

技术与动力总成

德尔福(Delphi)上周表示,这家未命名的衍生动力总成业务(现称为“ SpinCo”)将专注于与“推进系统”以及其他动力总成技术(例如气体直喷)相关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和电气化解决方案,电力电子和可变气门机构。

其余业务部门现在称为“ RemainCo”。

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中的哪一家将在分离后使用Delphi名称,该名称预计将于2018年3月出现。德尔福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将保留其在RemainCo的职位,他说官员们喜欢德尔福的名字,但他不会承诺两家公司都保留它。

“上周,我们在整个过程中确定最适合的位置,并评估是否还有其他命名方式,无论是动力总成业务还是RemainCo业务。”分拆公告发布后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

现任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总裁的利亚姆·巴特沃思(Liam Butterworth)将成为这家独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德尔福董事会现任独立董事蒂莫西·曼加内洛(Timothy Manganello)将成为动力总成公司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长。他最近担任博格华纳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通用汽车公司内部零件部门于1995年更名为德尔福。四年后,它被拆分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该公司于2005年10月申请破产保护,并于2009年10月申请破产保护。这家破产后的公司于2011年上市。

IHS Markit北美动力总成和合规性预测首席分析师Devin Lindsay表示:“公司意识到这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因为这两种技术都是未来。德尔福公司(Delphi)今年预计其电子和安全业务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动力总成将实现中个位数的增长,而电气和电气架构业务则将实现低个位数的增长。

据路透社报道,分析人士估计,分拆后的业务的价值将是息税前利润的六至七倍,而公司的电子和自主技术部门可能会获得更高的估值。

两家公司都希望主要保留其目前的位置和运营,而这两个部门之间的重叠最少。预计两者都将继续保持德尔福在英国的税收管辖地位。

Dave Versical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