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国前FCA劳工部长Iacobelli,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的遗ow被指控犯有暴利阴谋

2020-04-15 15:45:21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菲亚特克莱斯勒)前劳资关系主管阿尔方斯(Alphons Iacobelli)利用100万美元训练UAW成员自己购置法拉利,两支实心金笔(每支价值37,500美元),一个游泳池和其他奢侈品。联邦大陪审团在星期三。

Iacobelli于2015年6月突然离开了汽车制造商,据称他还帮助从UAW-克莱斯勒国家培训中心转移了120万美元给霍利菲尔德将军,后者当时负责与UAA与FCA的谈判。Holiefield于2015年去世,但他的遗ow Monica Morgan也被起诉。起诉书称,现年54岁的Holiefield和Morgan用这笔钱购买了一流的机票,珠宝,名牌服装和家具,还清了在底特律郊区房屋上的26.2万美元抵押贷款。

57岁的Iacobelli和54岁的Morgan被指控犯有违反《国家劳动关系法》的罪行。另外,联邦官员宣布对前FCA财务分析师杰罗姆·杜尔登(Jerome Durden)进行欺诈指控,后者被指控制造虚假的纳税申报表,以隐瞒向Holiefield,Iacobelli和其他未确认的受益人的付款。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密歇根州东区办事处的女发言人拒绝评论是否会起诉其他人,理由是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调查。Iacobelli的律师David DuMouchel拒绝置评。摩根大通律师史蒂夫·菲什曼(Steve Fishman)没有立即回复一封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由于密西根州坎顿市成千上万的日产工人计划于下周就UAW代表投票,对公司和工会的起诉是在不合时宜的时候提出的。对于FCA来说,这给公司增加了法律麻烦,该公司受到联邦政府对可能的环境,安全和证券违规行为的调查的困扰。

据称这些行为发生在2009年至2014年之间。没有提请提审的日期。

法拉利,珠宝和私人飞机

这份长达42页的起诉书指控Iacobelli等人为FCA利益而向摩根,Holiefield等人支付了超过120万美元的违禁付款。没有提请提审的日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起诉其他人。起诉书列出了可能参与阴谋的几名未具名人士。

据称,违禁付款和礼物发生在2009年至2014年之间。

大陪审团认为,这笔款项是使用FCA拨给克莱斯勒-UAW培训中心的资金进行的,以提供教育,培训和再培训工人的费用。起诉书称,雅各贝利给霍利菲尔德和“其他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高级官员”提供了无限量和未经筛选的信用卡使用方式,以使他们“胖,傻,高兴”。

Iacobelli还被控违反税收规定,涉嫌从培训中心挪用100万美元以谋取自己的利益,其中包括购买:价格超过35万美元的法拉利458 Spider;租赁私人飞机;两支限量版Mont Blanc笔,每支售价$ 37,500;一个游泳池和数十万美元的住所改善费用;以及数十万美元的个人信用卡支出,以及其他购买交易。

脸书

莫妮卡·摩根(Monica Morgan)与已故的丈夫霍莉菲尔德(Holiefield)将军在一张未注明日期的照片中。

根据我们的档案:在UAW会谈之前,FCA会大放异彩

摩根还被指控使用莫妮卡·摩根摄影公司,威尔逊的多元化产品公司和第三家公司隐瞒Iacobelli和其他以FCA名义行事的人向Holiefield支付的款项,并且没有报告她通过这些公司获得的收入。她的个人纳税申报单。

代理美国检察官莱米施(Lemisch)还宣布,将向61岁的杜尔登(Durden)起诉,以阴谋通过损害,阻碍和阻碍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来欺骗美国。从2008年到2015年,Durden担任培训中心的负责人。

联邦调查局底特律分局特工戴维,在声明中。

“充分合作”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与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充分合作”,并继续“寻求对Iacobelli先生和任何其他有罪的当事方的所有可能的法律补救措施。”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FCA美国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是在独立法律实体国家培训中心(NTC)担任职务的某些雇员的渎职行为的受害者。”“ FCC美国既不了解也不认可这些惊人的行为。”

该公司表示,它是在2015年6月并在内部调查后解雇了Durden和Iacobelli之后,才首次得知涉嫌采取的行动。FCA最初表示Iacobelli已从公司退休。

FCA表示,它还与UAW合作实施了治理,审计和结构改革,以提高NTC的责任制和透明度。

“背叛信任”

UAW总裁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在周三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起诉书中提出的指控使他“感到震惊”,称这些指控将构成霍利菲尔德方面的“背叛信任”。

威廉姆斯说,工会已聘请独立顾问对指控进行内部调查。他说,UAW和FCA将实施“旨在增强NTC的透明度和内部控制”的一系列变更,包括要求对NTC的财务进行年度独立审核,并禁止该中心向UAW官员管理的慈善机构捐款。

同时,Iacobelli最近于2016年1月被通用汽车公司聘用为劳资关系执行总监。通用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说,该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些指控,并且正在“核实”。他拒绝证实Iacobelli是否仍是雇员。

国会于1935年颁布了《国家劳资关系法》,通常被称为《塔夫脱·哈特利法》,以保护雇员和雇主的权利,鼓励集体谈判,并减少某些可能损害社会福利的私人部门的劳动和管理习惯。工人,企业和美国经济。

起诉书仅是一项指控,并不表示有罪。每名被告都有权获得公正的审判,在此过程中,政府有责任证明自己的罪行无可置疑。

CA111264726.PDF

美国起诉书副本

CA11134781.PDF>
CA111265726.PDF

司法部新闻稿

CA111265726.PDF>
起诉书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前任主席与雅各贝利·霍利菲尔德对峙
UAW聘请外部法律顾问领导内部调查
Holiefield,未来的妻子从工人培训资金中获得了120万美元,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