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蓝色与红色:福特向澳大利亚竞争对手霍尔顿说再见

2020-05-23 15:46:59来源:

福特向霍尔顿说了再见,结束了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竞争之一。

SURE,BLUE和RED的车迷一致认为,福特和Holden之间的竞争以关闭本地生产而告终,但是通用汽车公司今天的公告却在一定程度上结束了澳大利亚文化世代以来的独特竞争。

自1960年代以来的几十年中,蓝色椭圆形和狮子品牌在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中一直占据着澳大利亚的主导地位,而在两者之间出售的车型则继续成为受人追捧的标志,例如Monaro,Torana,Sandman和GT。双方的许多收藏家的汽车都诞生在巴瑟斯特最激烈的战场上。其他战场包括婚礼,派对和其他任何东西,双方之间的依恋如此之深,以至于弄清哪一个更好的唯一方法是与巴尼一起。有时是身体上的。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是令人难过的一天,在通用汽车宣布将关闭霍顿之后,其业务和裁撤的800个霍顿工作中的600个将变得多余,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告别了自己。

它在公告中说:“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所有人都为听到霍尔顿将停止运营的消息而感到悲伤。”

霍尔顿(Holden)是一个标志性品牌,在许多澳大利亚人的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并且为塑造澳大利亚汽车业和澳大利亚做出了巨大贡献。它的车辆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赛场上都是值得的竞争对手。

“对于霍顿的朋友们,感谢您一直保持警惕,并激励我们继续朝更高的目标前进。我们会想你。随着我们为全球180多个市场开发车辆,福特继续在其澳大利亚业务以及我们2,000多名工程师,设计师和其他专家的劳动力上进行投资。”

通用汽车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将停止在澳大利亚的霍尔顿运营,确认霍尔顿,维多利亚州的朗朗试验场和墨尔本港的设计工作室将在2021年全部关闭。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全文和发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