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发布2012 Electric Ford Focus价格工具

2020-06-06 16:45:29来源:

2012 Ford Focus Electric Build and Price工具已上线。消费者现在可以在http://tiny.cc/FEBP上建立Electric Focus并为其定价。在输入他或她的邮政编码后,将打开一个新页面,建议零售价约为40,000美元。实际上,这是$ 39,200,但有$ 7,50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抵免。

相比之下,雪佛兰Volt的价格为109mpg,行驶范围无限,售价为39,995美元。日产可比的电动叶子的价格便宜几千美元。$ 36,050。这三辆车都可以享受上述税收抵免。

于2011年1月首次推出,2012电动Focus现已在美国各地预订。它将在2011年底和2012年初交付。锂电池可以达到每小时约85英里的速度。

在日产聆风和雪佛兰Volt上有一些改进。“ Focus Electric在纸上看起来很棒;最高时速为84mph,与Chevy Volt相比有望提高1 eMPG(相当于每加仑英里数的电动汽车),充满电是Nissan Leaf的一半,最有趣的是, Microsoft的自动充电系统有助于降低电力成本……但是许多没有电动汽车经验的消费者都怀疑这些新车有多快(或慢)。这个加速演示区表明,分众电子为普通驾驶员提供了很多便利,同时又不会产生有害排放。”《扭矩新闻》执行编辑Patrick Rall说道。

这款环保汽车可以在3到4个小时内在240V插座上充电。

福特福克斯是一款充满新技术的电动汽车。变速箱是专门为这种环保型汽车开发的,它可以快速传递发动机传递给车轮的扭矩和动力,同时确保机舱内保持安静。

福特还提供了一个很酷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允许驾驶员远程管理电池并找到最近的充电站。那些往往忘记为电动汽车充电的人可能会发现此应用非常方便和有用。

2012年电动福特福克斯的价格几乎是普通福特福克斯的价格的两倍,后者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仅为16,500美元。扭矩新闻已与福特联系,询问当前价格合理的原因。我们尚未收到公司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