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C8克尔维特敞篷车和Targa选项

2020-06-18 10:45:28来源:

2020年的C8 Corvette即将问世,现在是比夏季炎热的时候谈论可移动的顶级选项更好的时机了!我在宾夕法尼亚州地区,“真实感觉”温度约为95度。这是弹出C7 Corvette顶部并享受轻快骑行的理想天气。这是C7 Corvette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而且绝对是我妻子也喜欢的功能。

这很可能是它返回全新C8 Corvette的最大原因。目前还没有官方提及,但是有很多迹象和间谍照片显示这很可能发生。

全新的C8 Corvette“ Spyder”风格敞篷车选装件

如果您是某些Ferraris或Mclarens的粉丝,您将熟悉spyder风格的敞篷车。这与“跌落顶端”的看法不同,它具有完全敞篷敞篷车的功能,使轿跑车外观看起来像轿跑车。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一个坚硬的顶部,可以折叠整齐,因此看起来好像从来没有过。我认为这确实是敞篷车最好的外观,因为汽车保持了双门轿车的外观。

这肯定会满足所有必须拥有敞篷车的买家的需求,而且由于通用汽车在过去已经找到了加固车架的方法,以至于不需要那个车顶来加固它,我相信我们会得到的在C8 Corvette中也是如此。

在第6代中,Corvette GM必须为Z06和ZR1型号牺牲可移动的targa顶部,以保持车架足够坚固以承受额外的动力。基本型C6 Corvette的顶部有可移动的顶部,而以下型号则没有。通用汽车用第七代Corvette修复了这个问题,并为所有车型的所有人提供了targa上衣或敞篷车的全部选择。对于汽车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卖点,但今天我仍然读到很多快乐的评论。

2020 C8 Corvette Targa顶级选择

对于那些不想转换选项但仍然不介意时不时地“弹出顶部”的人来说,还有一个选择适合您!targa顶部为汽车提供了完整的双门轿跑车风格设计,同时让您在天气晴朗时可以拆下顶部。自几个月前C8克尔维特(Corvette)开始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测试以来,这已经在间谍照片中得到证明。

车顶线和后舱盖的开始位置之间有明显的分隔,这是targa顶部选项。这是与没有该线条但模型看起来略有不同的后舱盖结合在一起的,在这种舱盖中,spyder风格的敞篷车很可能会折叠。

正如我之前说的,这些选项在C7 Corvette上非常受欢迎,因此通用汽车不太可能在最终设计中遗漏一些东西。正如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所述,这辆车没有得到证实,因此无法保证,但是所有间谍枪击事件和谣言似乎都表明这两种选择几乎没有变化。所有内容都会在不到12天的时间内显示出来。

同时观看C8 CORVETTE的型号信息!黄貂鱼,Z06,ZORA ?!Targa / Spyder可转换的详细信息!,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图片来自MidEngineCorvetteForum,并经许可使用。

下一个故事见。

可以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访问Justin N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