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图帕克的汽车:Tupac Shakur在他的收藏中有什么?

2020-06-21 15:45:34来源:

图帕克·阿马鲁·沙库尔(Tupac Amaru Shakur)也以他的艺名2Pac而闻名,他是美国说唱歌手,唱片制作人,演员和诗人。在1996年悲惨去世之前,他在音乐界的巅峰时期,2Pac购买了一小批豪华游乐设施。

他是没有看到任何变化的人,没有开车去黑斑羚,劳斯莱斯和山脉。从舞台到停机坪,这里都是图帕切利普的汽车

Picture Me Rollin“ –奔驰500SL

“ Picture Me Rollin”是1996年专辑《 All Eyez On Me》中的一首歌;它概述了2Pacs出狱后仍希望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的愿望。他的开场白“用我的500奔驰车给我拍照,”让听众在黑帮说唱歌手的生活方式中生活,就像你在他的吊顶梅赛德斯-奔驰500SL中描绘Pac rollin一样-轮辋他不必偷偷摸摸地终于自己制作它!

住在洛杉矶– 61雪佛兰黑斑羚

在他的经典作品《活着和死在洛杉矶》中1996年的音乐录影带上,Pac乘坐柠檬黄色的1961 Chevy Impala穿越了天使之城。在我的“ 64”歌词中,随着NWA著名的“ cruisin”的出现,产品放置进一步增强了Chevrolet品牌。可以肯定地说,图帕克对雪佛兰产生了影响,当年雪佛兰抢夺了美国市场16.8%的峰值。

致死于洛杉矶– 1995美洲虎XJS

另一个在Die In L.A.音乐录影带中出现的经典机车是1995年的六缸Jaguar XJS。翡翠尖齿是图帕克斯(Tupacs)舰队中的瑰宝,因为它是他以自己的名义完全拥有的少数几个宝石之一。敞篷车在他去世后几乎没有被驾驶,并在2008年在eBay上拍卖了原始文件和图帕克(Tupac)的签名-全部以40,000美元的开盘价竞标!

Tupacs最爱车–劳斯莱斯Corniche

图帕克还拥有与他的朋友迈克·泰森(Mike Tyson)类似的汽车,购买了1995年的劳斯莱斯Corniche IV。尽管事实上这是说唱歌手最喜欢的汽车,但实际上它是由Death Row Records标签负责人臭名昭著的Suge Knight拥有的。

帕奇(Pacs)死后,母亲阿菲尼(Afeni)说:“我发现他几乎只有零,几乎没有。我发现他以为自己刚刚买的房子不是他的。我发现他引以为傲并深爱着的劳斯莱斯不是他的。而且由于他们不是他的人,所以我不需要他们的任何一部分。”

图帕克人的一些无人认领的财产最终落入了纪念品商人加里·兹梅特(Gary Zimet)的贪婪手中。“我有Tupacs Rolls-Royce的车牌,价格为$ 25,000。有趣的是,我也有注册,该注册以[Death Row Records创始人] Suge Knights的名义进行。”他说。

图帕克斯揽胜

当Pacs朋友侯赛因·法塔尔(Hussein Fatal)未经他的许可“借用”了说唱歌手的象牙揽胜汽车时,它就灭亡了。Death Row Records的每个人(显然是Fatal除外)都知道您必须要弄乱与属于Tupac的东西有关,而这位说唱歌手对SUV感到非常疯狂,以至于他立即将同伙遣返加利福尼亚。

凝视通过我的后视镜– 1996年悍马H1

在他去世前几个月,图帕克斯(Tupacs)的汽车收藏增加了一辆越野车,如此具有侵略性,足以使说唱歌手化身为疯狂的举止。定制的1996年悍马H1配有6.5升涡轮增压柴油V8,并配有自动变速器。凭借强大的外部防护装置,数吨的越野灯,360度聚光灯以及带有三个警报器的外部PA系统,您一定不会错过Outlawz的到来!这款模仿军事用途的庞然大物(试图快速说三遍!)在2016年的拍卖会上以337,114美元的价格售出。

您还可以在Dre博士的《加州爱情》视频中看到这辆车是车队的一部分,因为二人组尽了最大的努力。超级巨星通过实际的Mad Max系列乘坐悍马H1,越野车和越野车:Thunderdome –非常酷!

1996年的宝马750iL Tupac被杀

图帕克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拳击比赛中与布鲁斯·塞尔登(Bruce Seldon)观看了迈克·泰森(Mike Tyson)的皮革交易后,图帕克(Tupac)骑着1996年宝马750iL的乘客座椅在维加斯大道上骑行。当说唱歌手兼司机萨格·奈特(Suge Knight)在红灯前停下时,一名刺客将一辆白色的凯迪拉克(Cadillac)提起并卸下夹子,杀死了Shakur。臭名昭著的宝马最近在Moments In Time上以15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挂牌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