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公司推出嵌入到遏制中的公共推出充电器

2021-07-11 15:24:01来源:

英国公司部署了第一个预期将是伦敦广播网络(EV)充电点,嵌入了嵌入式内脏。

与Southwark委员会合作并由Virgin Media和National Grid支持,Consoced Curb今天在南伦敦的自治电路道上推出了首款Cherbside充电器。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

该单位提供3-7kW的充电速度 - 足以完全充电40kWh电池在六到13小时之间的40kWh。

连接的遏制的充电器也充当了互联网连接点,用于驱动程序访问。此外,他们还为公共当局提供环境,天气和交通监测数据。

Cherbside充电器设计为谨慎,并由再生材料制造,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Southwark的新充电器旨在成为伦敦整个网络的第一个,一旦其他公共当局投资连接的路边。

2018年,该公司荣获伦敦城市创新奖的市长,该计划具有市长办公室的支持。

伦敦市长举行的Mayor副市长Rajesh Agrawal - 萨迪克汗市长 - 与地方当局和企业密切合作,以便提供“收费基础设施伦敦人”。

他描述了与城市的“令人兴奋的”和“欢迎加法”的“令人兴奋”的主动权。

•安装的第一个公开ep充电灯柱

Coped Curb的首席运营官Paul Ayres描述了“全国”EV充电基础设施作为“关键”,并表示英国是在“革命”的“悬崖”上。

他补充说,该公司是“高兴”,以帮助使伦敦人成为第一个受益的一些。

你认为嵌入到遏制中的充电器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