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LR老板停止否认PSA收购谣言

2021-07-21 09:24:04来源:

Jaguar Land Rover Boss Ralf Speth博士坚持认为,他尚未与法国巨头的首席卡洛斯讨论他公司的任何销售给PSA - 但他已经停止了Quashing Qualiving的猜测,即英国品牌很快就会面临所有权的变化。

上周报告表明,PSA热衷于从现有的所有者塔塔获取捷豹和土地罗波特品牌,以扩大其投资组合,包括更多的高级车辆。在汽车峰会的金融时报的未来,捷豹陆路老板罗尔夫博士斯博士说,他“无法确认讨论” - 但他拒绝否认任何谈判发生了任何谈判。

“我在ACEA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会议上遇见Carlos Tavares,”Speth说,“但我们没有任何关于所有权的讨论。”

当他在知道PSA和塔塔之间的任何会谈时更直接地询问,Speth回答说:“有谣言,但我无法确认任何这些讨论。”

由新闻协会(PA)看到的泄露的“售后一体化文件”时,故事首先打破了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盟之间的好处,在JLR告诉PA的内部人士告诉PA,“事情正在迅速地走在闭门后面” 。源代码已添加:“只看两家公司在英国的接近者 - 考文垂和Gaydon的两家总部距离公寓仅为25英里,两家公司都在英国制作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