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洲汽车行业表示,二氧化碳减少目标“过于侵略性”

2021-11-24 15:24:00来源:

欧洲汽车产业发表了一份批评欧盟的声明,欧洲联盟在2021年从2021年从汽车和VANS中被开放30%的CO2排放量,当时已提出为汽车制造商提出95克/公里的车队。

Theeuropean汽车制造商大作(ACEA)描述了目标“当我们考虑欧洲交替供电的车辆的低调和碎片的市场渗透”时的攻击性。

ACEA对提案的时间令人愉快,但建议在同一时间框架上的20%减少而不是30%将“以高度公价可接受的成本实现”。

协会“SSecretary,Erik Jonnaert说:“欧洲需要更多地投资充电和加油基础设施,然后我们可以预期整个欧盟的消费者接受这些车辆。”他还强调,实惠是,负担能力是EVS发展的关键因素,这对提案至关重要。

随着欧洲委员会的旨在鼓励汽车制造商,欧盟委员会的旨在鼓励广泛的采用和投资汽车制造商,欧盟的建议将2030个目标降至66克/ km舰队平均水平。

EC副总裁EnergymarošŠefčovič说:“今天的一系列建议正在为欧洲制造商提供条件,以引领全球能源转型而不是遵循别人。它将吸引他们制造最好,干净,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因此重新获得消费者“信任”。

2021推动了两步过程的第一部分,将欧洲宽的总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当时,该计划从梅赛德斯 - 奔驰老板节食者Zetsche击中了火灾,甚至在2021到2030之间的减少20%,就会“陡峭的减少”。

欧盟作为鼓励推出推动,以便开发更多电动汽车,以及支持的电池生产设施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承诺。然而,有可能对非符合制造商征收的征收,以及气候行动和Energymiguel AriasCañetesay的专员:“我们需要正确的目标和正确的激励措施。随着汽车和货车的这些二氧化碳措施,我们正在做。我们的目标是雄心勃勃,经济效益和可执行的。通过2025个中介目标,我们将启动投资。随着2030年的目标,我们正在赋予保持这些投资的稳定性和方向。“

电动汽车销售超过汽油和柴油汽车的倾斜点并没有犹豫不决。它认为最新的发展可以让行业更接近这一点,因为它很可能在电动汽车发展中刺激更多的紧迫性,因为鼓励新的电池投资。

Šefčovič已经对欧洲在该地区的进步方面表示关切,推出了上个月进一步发展和制造电池的首脑会议。

对新闻进行反应,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said:“汽车行业在过去十年中提供了二氧化碳排放的巨大改善,并继续投资庞大以推动未来的减少。然而,今天提出的目标是一个重要且潜在的不切实际的挑战。

“插入式电动汽车占英国市场的2%,而在市场上有45个型号,并计划2018年及以后的更多介绍,增加了这种低排放车辆的卷取并非仅限行业的礼物。对基础设施和一致的政府奖励和财政措施的主要投资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