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林肯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将于4月21日首发

2022-04-12 11:35:3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林肯官方海外社交账号发布预告片,宣布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将于当地时间4月20日22:00(北京时间4月21日)全球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是林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这款纯电动车型预计是一款SUV。新车的车头与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很相似,依稀可以看到飞翼式的大灯组细节和宽大的轮眉,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附近加入了林肯LOGO。此外,新车预计会采用富有棱角的车身轮廓以及设计元素,这也比较符合林肯的品牌调性。

事实上,林肯汽车计划将在2026年之前推出5款纯电动SUV,与此同时,林肯将于203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完整的智联化、电气化产品阵容。具体这5款纯电动SUV,推测它们将分别是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和领航员的纯电动版本,另外还将会有一款全新的产品,它将会与福特Mustang Mach-E共享平台。(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林肯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将于4月21日首发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电动车车闻更多精彩内容:技术发布新品发布>>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