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戈恩的辩护团队在等待审判期间监视电话,监视录像

2020-01-05 12:34:50来源:

东京–雷诺-日产汽车前高管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正面临保释生活,没有互联网,没有电子邮件和监控摄像头来监控他的来往。

戈恩支付了90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了日本监狱牢房,在那里他度过了108天,但是他在等待审判的过程中必须生活在一系列的限制之下,这可能是一年了。

作为上个月新聘请的法律团队安排的保释协议的一部分,戈恩被禁止访问互联网和电子邮件,并且只允许在他的一位律师的办公室使用未链接到网络的计算机。

拥有法国,巴西和黎巴嫩公民身份的戈恩因少报工资和违反信任而被起诉。他必须支付在东京住宅入口处安装监控摄像头的费用。

戈恩著名的辩护律师Junichiro Hironaka说,国防法律小组成员将观看录像,并将记录发送给东京地方法院。

“摄像机将放置在可以监视进出摄像机的位置。Hironaka说,这不是为了记录戈恩的日常生活,他因在一个定罪率为99.9%的国家赢得的许多引人注目的案件而被昵称为“剃刀”。

他说,他和他的同事将轮流进行监视。

他说:“一个人无法管理,因此我们将其划分给三个辩护律师的办公室。”

同样,戈恩的电话记录将由其法律团队保存并提交法院。他说,即使戈恩试图删除电话,电话也会保留记录。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实施互联网禁令。

如果戈恩违反任何这些条件,法院可以将他送回监狱,并让他没收他的900万美元保释金,从而使任何规避规则的尝试都具有风险。

东京地方法院拒绝就如何监测情况发表评论。

两次被拒绝

人们也普遍认为,戈恩也被禁止离开日本,但必须留在东京。如果他要离开家超过两个晚上,则需要法院的许可。

戈恩曾在其先前的法律团队中两次被拒绝保释,该法律团队建议他戴上GPS脚踝监护仪,理由是他将有飞行危险或将销毁证据。他的新律师设法说服了法院,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限制措施。

但是东京检察官办公室副检察官申久喜本(Shin Kukimoto)表示,他认为保释条件不足以防止篡改证据。

尽管存在这种担忧,专家们表示,这种限制在日本是不寻常的,甚至是严厉的。日本因长期拘留嫌疑人而受到国际社会的批评,他们通常被关押到审判开始之前,辩护律师被禁止审讯。

“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条件被保释。当我看到他们时,我以为这很严厉。”日本保释支持协会的官员Shingi Bando说,该协会为努力提出保释的人们提供支持。

手术口罩

戈恩星期三从东京拘留所获释,他自11月19日被捕以来一直被关押在那里。

他被一群穿着国防部首席辩护律师高野隆志(Takashi Takano)后来说是伪装的新闻工作者赶过去,那顶帽子是蓝色的帽子,眼镜,手术口罩和工人的衣服–然后被带顶梯子的小型货车带走。

高野在他的博客中写道:“我们设法使戈恩斯先生获得保释,但它有许多严格的要求。”

他说,他的伪装是为了确保他的客户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被释放并带到一个秘密地点,以便与来日本的家人“恢复正常的社交生活”。

诡计部分起作用。当现场电视报道捕捉到戈恩从一群警卫包围的监狱中出来的图像时,许多被困在外面栅栏后面的记者并没有认出他。

弘中表示,戈恩同意继续伪装。

他说:“戈恩似乎知道,对高品牌的西装保持聪明和自信并不总是最好的事情。”

戈恩周五与他的妻子一起在东京市中心公园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周围走动时被发现,他也被禁止与该案的其他各方进行沟通,包括日产汽车的管理层。

日产已解雇戈恩担任董事会主席,但他仍是董事会成员,因为董事会的变更需要获得股东批准,股东将在四月份举行会议。

如果他想参加日产董事会会议,戈恩需要法院的许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