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考虑凯迪拉克的旗舰轿车

2020-01-12 08:35:33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一位高级官员说,凯迪拉克正在考虑采用一款大型旗舰轿车来取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宝马7系列。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上个月对《汽车新闻》表示,随着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制定全球化战略,新的旗舰产品正在酝酿中。

旗舰将是通用汽车如何定位凯迪拉克的阵容,使其与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在各个细分市场中并驾齐驱的延续。例如,今年夏天,凯迪拉克将推出ATS紧凑型轿车,这是通用汽车对BMW 3系的回应。

预计明年,凯迪拉克将推出重新设计的CTS轿车,该轿车的长度将超过当前一代。与中型豪华车中的另一款汽车(例如梅赛德斯E级)相比,这将使其成为一个苹果到苹果的选择。

Reuss说:“我非常乐于在那些细分市场中走下去,并在细分市场中击败他们。”

他说他将“爱凯迪拉克拥有旗舰”。通用汽车本月推出XTS大型轿车时,其价格远低于7系列,S级或奥迪A8。

但是,只有通用汽车的高管们得出结论,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才成为现实,罗伊斯说,这是对汽车制造商有限资源的最佳利用。

Reuss承认:“我们为凯迪拉克提供资金的方式,某种程度上是通用汽车的其他方式。”这使该品牌“在各个架构,引擎和技术方面的规模大大缩小了”。

他说:“我们必须做出非常谨慎的决定。”

其中一些已经制造,包括重新设计的CTS和Escalade SUV,它们都有望在明年年底推出。ELR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也将于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