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全新的蝙蝠车

2020-02-19 08:47:39来源:

蝙蝠侠,神圣的突然失能-这是新的蝙蝠车!

具体来说,这是明年的《蝙蝠侠对超人》电影中的新蝙蝠车,称为《蝙蝠侠对超人》,它将由um蝙蝠侠在与um的超人的斗争中推动。

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在早期阶段所知道的。上面的视频只是围绕新车的工业设计进行32秒的无声平移。看来,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在最后一系列蝙蝠拍片中的“不倒翁”设计已经过改进,变得有些低矮而时尚。

小工具上没有任何消息-尽管一对前置CANNONS的外观预示着很好-潜在的动力总成也没有任何细节。正如我们告诉您的,以前蝙蝠侠电影中的“不倒翁”采用5.7升雪佛兰V8装箱,功率约为400bhp。奥斯卡奖获奖特效大师克里斯·科博尔德(Chris Corbould)告诉TG.com:“它非常可靠,而且声音也很棒。”

TopGear.com在Batmobile上搭车

希望新的声音也很棒。从轮胎的尺寸,上述加农炮和小型挡风玻璃来看,这可能是尖叫声……

那么,告诉我们:这在各个年龄段的蝙蝠车万神殿中适合什么地方?点击下面的链接以穿越时空。

图库:蝙蝠车的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