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08洛杉矶车展:2010福特Fusion,水星米兰混合动力车

2020-04-04 10:45:22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雪佛兰Malibu Hybrid,丰田Camry Hybrid看起来像:福特很认真地追求绿色155马力,2.5升四缸混合动力车,配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2009年春季

福特已经对其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以提供新的Fusion和Mercury Milan轿车的极省油的版本。两者实际上使福特的环境武器库中的混合动力汽车数量增加了一倍,这是当今以绿色为中心的时代所必须的。值得注意的是,不仅福特正在进入游戏领域,而且混合动力汽车也能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提供效率。

福特表示,两人将使丰田凯美瑞的城​​市行驶里程至少提高6英里/加仑,即至少39英里/加仑。由于并没有说公路行驶里程比凯美瑞要好,因此我们猜测它并非如此。不过,我们希望它与凯美瑞(Camry)相似,为34英里/加仑。

每辆轿车都可以全电动模式行驶,最高时速可达47英里/小时,这比市场上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仅靠电驱动的速度快得多。根据您的驾驶方式,您可以根本不使用汽油机就去杂货店。但是,这两种电池都像目前所有混合动力汽车中的镍氢电池一样,不是锂离子电池,后者有望引领下一代混合动力汽车。

混合动力车的一个独特功能是一个新的信息量规集群,称为带有EcoGuide的Smart Gauge。基本上,驾驶员可以选择要查看的有关混合动力系统的信息。有四种信息级别不同的模式,所有模式都显示在标准速度表的顶部:

通知:燃油量和电池充电状态启发:增加了电动模式指示器和转速表添加引擎输出功率和电池输出功率增加车轮功率,发动机上拉门限和附件功耗

大量信息要存储在一个地方。让驾驶员有能力限制他们看到的信息量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在拥有混合动力车的新颖性逐渐消失之后。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混合动力车会采用标准的17英寸车轮。16英寸的轮毂可能会更好,但新轿车的大胆设计可能会使它们显得笨拙。在内部,室内装潢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

福特的新型混合动力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我们急于测试他们的全电动全城行驶能力。我们还会尽职地等待最终的mpg数据,这将决定市场上Fusion和Milan混合动力车的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