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老板因报道袭击美国广播公司

2020-05-30 12:47:18来源:

首席执行官罗布·麦克尼里(Rob McEniry)对三菱即将关闭的另一份报道感到不满,他指控美国广播公司(ABC)攻击了公司及其管理团队的诚信。

麦克尼里先生在悉尼车展上的讲话再次否认三菱计划关闭其在阿德莱德的汽车制造厂。

但是他说,他对周二晚上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最新报告感到非常愤怒,因为这使他对公司及其管理团队的诚信度产生怀疑。

他说:“我不会接受这种影射,我将竭力捍卫管理层的正直和信誉,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

麦克尼里先生说,他还拒绝了美国广播公司的建议,即该公司将在关闭生效之前宣布关闭,以试图误导员工,供应商,工会和政府。

他说:“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遥远了。”

“根据公开透明的交流历史,我们与这些团体之间都有牢固,明确的关系。

“这是我们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的作案手法。”

McEniry先生的强势立场是在7.30号报告中说的,ABC已经获得了一份泄漏的文件,名为Phoenix项目,该文件详细说明了关闭三菱制造工厂的计划。

美国广播公司(ABC)说,凤凰计划(Project Phoenix)规定了关闭三菱Tonsley Park工厂的三个可能日期:2007年2月或2007年10月或2008年3月。

该公司还表示,将在关闭日期前四个月发布公告,该公司将通过继续下达小额股票订单直到宣布关闭之前一个月,从而照常营业。

McEniry先生说,该文件草案是由外部机构准备的,已被三菱澳大利亚公司管理层拒绝。

他告诉悉尼车展的客人说:“让我清楚,没有计划,没有决定在Tonsley Park工厂停止生产。”

同样在悉尼车展上,三菱汽车还展示了一款基于其本地制造的380轿车的概念车,该车配备了增压发动机。

它还展示了它的一些最新版本,并详细介绍了正在生产中的车型,McEniry先生说这将为该公司提供一系列出色的车辆。

他说:“实际上,三菱目前正在15个月内推出9款新车型。”

“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新产品,并具有巨大的消费者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