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汽车行业负责人敦促齐心协力

2020-05-30 19:48:27来源:

霍尔顿首席执行官彼得·汉伯格说,汽车行业计划到2010年将出口翻一番,达到每年100亿美元,但该计划将需要做出巨大的努力。

他昨天在昆士兰州举行的汽车产品制造商联合会年度会议上说,这将要求公司开展业务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

汉纳伯格在会议上作为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在致辞中说,这种变化必须首先从劳资关系的突破开始,零部件供应商必须与“那些损害它们的人”一样统一。

“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的愿景必须包括一项商定的做法,以保护自己免受那些可能损害我们的生产进度的人的伤害。”

但是他说,前进的道路是通过常识,力量和团结,和解而不是威胁。

Hanenberger先生指出,制造商,进口商和零件制造商之间的互动水平一直在增长,但他补充说,现在需要将这种互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他说,零件制造商应在创新和质量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并愿意分享非机密信息,以帮助增强整个行业。

Hanenberger先生警告说,最近的工业麻烦促使组装商开始考虑曾经被认为“不可能”的零件来源。

他说:“保持澳大利亚供应商优先于海外资源的诱人手段是创新。”

随着行业转向整体装配而非单个零件的供应,零件制造商的创新将变得更加重要。

“我们希望您在行业趋势以及客户口味和需求的发展方面领先于制造商。”

Hanenberger先生还提出了质量问题和基准化实践,冒着观众的怒气,在基准化中,公司向其他人开放生产程序和成本,以进行比较和互惠互利。

“作为汽车制造商,我们仍然希望看到正式的基准测试,以确保我们保持全球竞争力的第一位。”

他指出,最近几年的基准测试是“聚尘”。

“我希望您将接受通用基准测试的需求,而这不会危害您的竞争地位。”

可以提高整个行业实力的另一种做法是进行指导,大型企业可以帮助较小的公司,例如在国外市场赢得新业务。

“我们有企业责任来帮助其他公司,并确保澳大利亚工业达到临界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