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在2020年确认1马赫电动SUV

2020-06-02 10:45:28来源:

重生的徽章将加速蓝色椭圆形未来的发展。

福特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开幕之前使用了赛前功能,以确认到2020年将生产出全电动高性能SUV,称为马赫1。

福特执​​行副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宣布下一代F-150皮卡将带有混合动力总成选件的情况下透露了这项大胆的计划,并声称福特“不会在此停下来”。我们也在考虑性能工具。

然后,他指着身后的大屏幕,其中有野马和探险家驶入福特的“爱迪生队”电动汽车工厂,这表明Mach 1将结合其标志性运动跑车的最佳属性和最受欢迎的实用性SUV。

“那会是什么样子?好吧,现在还不能向您展示,但是这里是我们的下一个电池的电的感觉。”法利说,当时电的冲击波在大屏幕上穿过城市景观。

“到了2020年,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将问世1匹马力,我们迫不及待。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崭新世界的开始,并使福特最好的汽车电气化。”他补充说。

Mach 1徽章先前曾用于高性能版本的Mustang fastback。

现代的重新设计,有望成为福特各种电动汽车的发射台。福特全球研发负责人拉吉·奈尔(Raj Nair)告诉美国媒体,它将基于独特的“滑板式”平台,就像特斯拉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基础一样,这意味着可行福特通过共享相同的基本面来衍生出许多模型。

敬请关注有关福特Mach 1的更多信息。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福特展厅

有兴趣购买特斯拉Model X?Visitour Tesl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