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间谍图片:下一代劳斯莱斯Ghost ...破了!

2020-06-23 16:46:56来源:

这些最新的劳斯莱斯Ghost谍照清楚地揭示了该车的演变风格,就像上一轮照片一样,于2019年初欧洲冬季期间抢购一空。

但是新照片确实告诉我们一件事:新Ghost的设计将考虑某种程度的运动能力。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Ghost分发德国的Nurburgring进行评估时抓拍了这些照片,据报道,这些照片是在BMW M5的陪同下进行的。

尽管如此,下一代劳斯莱斯(Ghost)提供一定程度的驾驶乐趣的能力不应损害传统的劳斯莱斯“可乘性”。劳斯伯格(Nurburgring)锻炼期间,坐在液压悬挂上的位置低而挺括,这辆大型的劳斯莱斯轿车当然看上去并不笨拙。

新的第二梯级劳斯莱斯将继续与宾利飞驰和梅赛德斯-迈巴赫S 650竞争,它将基于与新一代幻影车型共享的新平台。预计,据报道,结构刚度将提高30%,再加上更轻的整体重量,将使之更加坚固,高效。

新的铝密集型平台与以前的模型不同,后者与BMW 7系共享其钢制单体结构,并被视为劳斯莱斯品牌有意与德国母公司建立一定程度的设计独立性的标志。 。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标志性产品,例如角钢格栅和后铰链后门,将继续与新技术创新一起使用,这些创新技术预计将包括激光头灯,48伏电气,主动侧倾稳定系统和全面更新的最新技术内部装有所有必需的电子设备。

至于Ghost的动力装置,预计将继续使用当前模型中使用的双涡轮增压6.6升V12的增强版,极有可能针对更高的功率和扭矩输出进行了调整。目前,劳斯莱斯Ghost的功率为420kW / 820Nm,足以在4.9秒的时间内将超过2.3吨,4.9米长的豪华轿车从零发送到100公里/小时。

最大的问题是,仍然沉重而庞大的劳斯莱斯是否会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直接从BMW M760Li xDrive偷走,并通过变速更快的八速汽车行驶以改善道路行驶状况能力。

采用AWD所带来的额外重量很可能会被更轻巧的新平台所抵消,从而有利于经济/排放,同时应通过采用四轮转向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可操纵性。一些评论家预测,对于新的Ghost,AWD和四轮转向都更有可能。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不确定确切的日期,但人们期望下一代劳斯莱斯Ghost将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