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M850i xDrive第一版揭晓

2020-07-05 08:54:04来源:

外部,该车采用的是新的Barcelona Blue金属漆的透明哑光版本,这是第一版所独有的。该模型的进一步增加是光泽黑色格栅,后视镜盖和与油漆形成对比的外部元素,并且整个套件都使用20英寸的Jet Black合金轮圈。

不管它是多么独家,碳纤维车顶和碳纤维装饰套件仍然是可选的。

相关文章回顾宝马M8原型车沿途回顾2018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跑车首次驾驶回顾道路测试:Alpina B5 Biturbo

在内部,车顶衬里采用夜蓝Alcantara制成,以匹配M Sport方向盘,而座椅则采用黑白美利奴皮革装饰。进一步的增加包括Bowers&Wilkins 1400瓦,16扬声器音响系统和8系列独特的黑色水晶变速箱位于中央舞台。

第一版采用相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第一版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输出到所有四个车轮,分别产生390kW和750Nm的动力。

由于将于2019年中左右在宝马位于德国丁戈尔芬的工厂开始生产,因此将于今年4月推出M850i轿跑车和敞篷车之后,将抵达澳大利亚。价格尚未公布,但这种稀有车型将超过基本轿跑车,其基本价格为272,900美元,另加公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