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ASX Aspire Diesel 4WD新车评论

2020-07-05 16:54:45来源:

如今,澳大利亚人喜欢自动驾驶汽车,他们也是柴油的忠实粉丝。

然而由于某种原因或许多其他日本品牌,发现这种特殊的动力传动系统组合难以管理,仅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并在此过程中给大多数购买者增加了机会。

马自达(Mazdaha)取消了许多柴油车产品目录中的这一限制,而斯巴鲁(Subaruha)则以新的内陆加油机自动版本开始了这一过程。

三菱也增加了新的两踏板柴油版ASX,作为其最小,最便宜的SUV MY14更新版的一部分。

你得到了什么?

您可以以$ 24,990的价格购买汽油ASX,但新柴油需要更大的财务投入,起价为$ 31,990加上公路费用。

基本柴油车型的一些溢价是因为它是4WD,而不是像入门级汽油那样的2WD。其余部分则是新的(强制性)六速自动变速箱和更大的2.2升发动机(取代了即将上市的1.8升发动机)。

基本的ASX柴油与其入门级汽油等效产品具有相同的规格。它不是特别豪华,但也不需要太多,包括气候控制,巡航控制,蓝牙,触摸屏立体声,语音控制和17英寸合金轮毂。

三菱的安全大炮-很难过错,它具有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装置,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五星级ANCAP评级。而且,由于拥有5年/ 130,000公里的保修期和为期4年/ 60,000公里的封顶价格服务,拥有汽车的经历不太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我们测试了两款ASX柴油机Aspire的闪光点,它们增加了皮革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卫星导航(可通过更大的7英寸触摸屏系统访问),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全景车顶,非常适合合理的$ 36,490加在路上。

相关内容起亚Sportage Platinum新车评论道路测试评论:马自达CX-5柴油Nissan Dualis TS新车评论Nissan Dualis Ti 2WD Holden Trax LS新车评论里面有什么?

在运送人员和行李时,ASX提供的服务比普通的小型掀背车要多。

后座空间不足以容纳成年人,而不适合成人使用,而身高超过180厘米的乘客会发现Aspires全景车顶限制了头部空间。

416升的后备箱也很有效,虽然形状好用,但后排座椅却很平整,比福特库加,马自达CX-5和日产Dualis的竞争对手略大。尽管备有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但地板还是很高的。

预先,买家将欣赏ASX的易用性,宽敞的空间,良好的视野和充足的小物品存储空间,以及大多数仪器和开关设备的通用日式汽车简易性。

但是,其强大的功能无法与环境相提并论。与某些三菱汽车相比,ASX可获得更多的柔软手感塑料,但仍然有大量更坚硬,更肮脏的东西出现,并且皮革饰件感觉便宜。全灰色配色方案比较清醒,而设计缺乏独创性,这使其在缺乏启发性的情况下就停止了工作。

在引擎盖下

ASX的新型2.2升柴油发动机并不是柴油沙坑中的老大。其他类似容量的柴油比110kW / 360Nm的峰值输出的功率和扭矩大得多,而马自达CX-5的柴油则做到了这一点,同时也超过了三菱5.8L / 100km的官方经济评级(尽管仅为0.1L) / 100公里)

要么去寻找高转速风格的模型,要么去寻找银色修饰的模型。换气时,ASX柴油会有些发狂,相对于嗡嗡声的4000rpm会出现红线,并且不会特别平滑或安静。

不过,它的确为它的汽油兄弟姐妹提供了出色的驾驶性能。坚定而坚定的反应绝不仅仅在于扭转踝关节,而且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非常熟练地发出咕gr声,因此很少会注意到缺乏高转速特性。它具有轻松的城市性能,轻松的露天巡洋舰,还提供方便的1400公斤制动牵引能力。

即使我们的7.3L / 100km测试平均值与官方声明有些差距,您也不能称其为“口渴”。

在路上

这是一个广泛胜任的驱动程序。它在狭窄的城市环境中很有用,可以灵活操纵,并且可以完全预见到弯道,而且骑行过程可以吸收大多数团块和颠簸,而不必大惊小怪。三菱全轮控制系统在不同条件下提供2WD,4WD和4WD Lock模式的多功能性。

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在以空旷的道路速度行驶之前,骑行经历了一个明显的低速隆起阶段,并且在粗糙路面上也有很多轮胎轰鸣声。

同时,将油门滑到2WD的拐角处,内轮毂会打上轮毂,而转向系统则将缺乏手感与尖锐颠簸的粗暴反冲相结合。

它不如最佳驾驶的小型SUV束缚得那么厉害,稳定性控制系统在抑制过度热情驾驶的奢华方面也没有表现出什么技巧。与汽油相当的柴油(180毫米对195毫米)相比,柴油也会损失一大块离地间隙。

判决

如果您必须拥有一台ASX,并且有能力支付超出您为汽油模型支付的费用,那么这种新柴油就是您的目标。它具有三菱的能力,敏锐的价值,诱人的所有权资产,并且还具有随和的驾驶性和节俭性。

但是,也很难撼动三菱也是一款城市SUV的感觉,它只是以高昂的价格完成工作,而不是重新设置基准或发痒的情绪。直到内部更加特殊,驾驶得更好并且在引擎盖下挤出更多的咕unt声和复杂性,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有兴趣购买三菱AS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