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Veloce新车评论

2020-07-06 12:52:53来源:

它是什么?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出生)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朱利亚·夸德里福里奥(Giulia Quadrifoglio)上,但这是更多人会购买的。

Quadrifoglio的成本超过14万美元,并配备了法拉利衍生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其余的Giulia系列的价格要低得多,并采用四缸发动机。

Veloce是四缸车系列中的佼佼者,位于标准的Giulia和Super车型之上,可与Audi A4,BMW 3-Series和Mercedes-Benz C-class等车辆进行战斗。

它可能会使Quadrifoglio发挥出极致的性能,但从我们被盯着Veloce的人数量来看,可以肯定地说它仍然具有令人惊叹的外观。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您将需要71,895美元才能购买Veloce,它的价格高于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见下文),但装备精良。

标准装备包括独特的Veloce车身套件,阿尔法(Alfa)五孔设计的19英寸合金,双氙气大灯,皮革内饰,运动型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蓝牙,导航,10扬声器音响系统和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

引擎盖下是什么?

对于Giulia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器有两种不同的变化形式。在基本模型和Super中,它产生147kW的功率和330Nm的扭矩。但是对于Veloce而言,这些输出可提高到206kW和400Nm。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超级路考: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朱莉娅·夸迪福里奥(Giulia Quadrifoglio)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最大考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计划与德国奢侈品大王竞争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削弱了德国竞争对手2017年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朱莉娅·弗洛斯(Gulia Veloce)视频

这足以使Veloce成为快速的汽车。0-100 km / h的冲刺需要5.7秒,在道路上,它具有强大的拉动力,可以在中间距离打标。

八速自动变速器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表现出色。它偶尔会发现自己笨拙地移动,这表明它仍然需要进行一些校准工作。

动力总成系统最大的不足是停止启动系统。重新启动汽车时太暴力了,这是我关闭的第一件事。当我确实把它放在车上时,有一次它实际上使汽车动起来。那里也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开车是什么感觉?

这是Alfa Romeo不需要更改任何地方的区域。尽管它缺乏Quadrifoglio的功能,但Veloce的处理方式并不太遥远。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因为它标配有可调节的悬架和限滑差速器。您可以通过驾驶室上的Alfa的“ DNA”选择器调节悬架(以及传动系统)。

动态悬架设置对于道路来说太坚固了,但是您可以将发动机和变速箱置于运动模式,并选择较软的减震器设置以获得理想的驾驶接合感。

在较柔和的设置中,悬架在舒适性和沉着感之间实现了出色的平衡。悬架以最小的麻烦吸收颠簸,同时仍提供良好的平衡和控制。

加上快速,直接的转向功能,您将拥有同类中最吸引人和最愉快的汽车之一。

里面是什么感觉?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不仅为朱利亚(Giulia)设计了漂亮的外表,而且机舱与其余汽车一样时尚又运动。

厚边的方向盘,巨大的金属换档拨片和紧身的皮革座椅使Veloce的内饰立即具有运动性。仪表板设计是一门简单易懂的课程,它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从而给人以清晰的印象,这就是驾驶员的汽车。

但是,在某些地方有一些坚硬,感觉更便宜的塑料会稍微降低豪华感,但是大多数关键接触点都相当合适。

虽然前排空间不错,但后排座椅不能说相同。对于成年人来说,后排的空间非常狭窄,而锥形车顶的顶棚让高个子的人难以入内。

安全吗?

Veloce配备了Alfa Romeo当前在安全方面提供的所有功能。自主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都是标准配置。还包括倒车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我会买吗?

如果我要购买带有运动型弯曲感的中型三厢轿车,我肯定会考虑的。足以使德国人逃跑吗?不。但是出于逻辑和情感方面的考虑,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严重竞争对手。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在价格和性能上,它与奥迪A4 2.0 quattro Sport(69,900美元),宝马330i(69,900美元),捷豹XE 25t产品组合(70,115美元),雷克萨斯IS200t F-Sport(67,480美元)和梅赛德斯-奔驰C250(69,400美元)类似)。

2017 Alfa Romeo Giulia Veloce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71,895,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250rpm时为206kW

扭矩:2250rpm时为400Nm

传播:八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6.1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Alfa Romeo陈列室。有兴趣购买Alfa Romeo Giulia?Visitour Alfa Romeo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