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发动机生产线关闭五天

2021-07-10 11:24:18来源:

福特已经关闭了在桥梁的发动机厂生产线五天,告诉员工休息一周。

该工厂的AJ装配线 - 为Jaguar的AJ-V8引擎生产 - 从10月29日关闭,并将在11月2日重新打开。

•捷豹土地罗孚厂关闭两周

根据威尔士队获得的福特人力资源的一封信,关闭是捷豹路虎暂时暂停在其植物中生产的“淘汰效果”,导致“对供应基地的组件零件的需求减少”,包括桥梁。

这封信在关闭期间表示,“AJ产量将停止,并且只有开展业务关键或降低机会的活动”。

它还指出,如果他们希望有资格获得薪酬,则必须“愿意在正常的工作或在他正常的工作中担任工作或何时执行工作。

•英国汽车生产肢体16.8%

据报道,本厂的“数十岁”的员工已经被告知本周没有上班,并且在他们之间有担忧,这种关闭可能是工作削减的前身。

福特的发言人确认了瓦尔斯努恩线的关闭,解释:“我们在10月29日星期一的Bridgend发动机厂上启动了五天的时间停机时间。生产线为第三方构建发动机。“

如果未来将有更多的临时生产线闭合,则没有福特没有任何文字,如果可以预期工作削减,也没有制造商解释。究竟还有许多工厂的1,500名员工受到本周AJ装配线关闭的影响。

你认为这是英国汽车行业的另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