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尽管市场衡量标准,日产将“完全致力于”到欧洲。

2021-08-05 09:24:14来源:

路透社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表明,日产可以看看欧洲市场回国,以重点关注日本,中国和美国的业务。

该公司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被称为“业务绩效计划”的新战略,这可能会看到品牌刷新其阵容和定价结构,可能会推动该公司的最新市场。

•日产在桑德兰植物投资400万英镑

传闻,该计划包括在一系列新的或重新设计的车辆上,专门用于日本和中国市场的详细信息。日产还希望将其美国的感知作为与下一代X-Train的预算品牌,即将到来的Ariya EV - 这将来到英国。

路透社还报告说,日产将在其联盟合作伙伴,雷诺和三菱之间“削减竞争”和“加强合作”,潜在地利用后一种品牌的即将到来的模型中的插件混合技术。

在美国,日本和中国增加市场的存在和盈利能力,不会彻底从欧洲市场中删除公司声明路透社。第二代Qashqai和Juke都卖得很好,特别是在英国。自2013年推出以来,较大的SUV销售了大约350,000台,自2019年底推出以来,交叉转换了近7,000台。

在一份声明中,日产英国发言人说:“日产仍然致力于加强欧洲产品阵容,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努力,使企业更具竞争力。去年11月推出的新Juke是我们乘客阵容更新的第一步。

“工作已经开始在英国桑德兰的工厂,开始生产下一代Qashqai交叉。我们正在推动我们的阵容,并在途中使用新的产品条目。“

日产在英国生产设施中投入了大量资金。3月,在政府锁定之前,日产汇率为4亿英镑的升级到桑德兰植物 - 包括5200万英镑用于超大型金属媒体,这将在其稍后进入制作时为下一代Qashqai推出镶板年。

渴望更多的日产含量?阅读我们的长期测试评论最新的日产Juke ...

2020年最佳新车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