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2020范围揽胜五十痕品牌图标五周年

2021-08-05 11:24:50来源:
30

Land Rover标有50年的范围流动站,具有新的限量版模型,标志着其半个世纪作为公司的旗舰产品。

称为范围流动站五十,将进行1,970个示例 - 介绍了第一座罗波孚的年份的参考 - 具有几种设计调整到50年的标志性模型的敬意。

30

徽章具有“五十”脚本,由Land Rover Design Boss Gerry McGovern创建,新图案适用于头枕,仪表板,照明胎面板以及在机舱内发现的编号牌匾。

LAND ROVER计划提供范围揽胜的标准和长轴形版本,提供动力总成选项。确切的发动机阵容尚未得到确认,但将提供四缸汽油P400E插入式混合设置。

大多数范围的Rover 50例将以四种颜色中的一种完成:喀尔巴阡山脉灰色,rosello红色,阿鲁巴(银色阴影)和圣托里尼黑色。但是,有限数量的客户可以从1970年在原来的范围流动站上获得的另外三个色调:托斯卡纳蓝色,巴哈马金和戴夫斯白色。

您如何看待新的范围罗孚五十?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