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队伍的尽头:奥迪A4和A5将在2019年失去手动变速箱

2020-01-22 08:34:27来源:

奥迪A4和A5是出色的手动变速箱如何将坚固,基本体面的运输工具转变为真正有趣的东西的完美示例。上次我们开车时将A4的六速手册称为“真正的关键”,而我们最近的A5评论将“提供手册”列为专业人士之一。

但是,自己排行的聚会即将结束:根据汽车和驾驶员的说法,从即将到来的2019车型年开始,A4和A5将没有手动变速箱选项。这意味着,至少在新车上,不会在美国发售手动奥迪车,而您可以购买新的手动配备的轿车的清单是另一种选择。

怎么会这样你哭了。这是因为,尽管我们喜欢谈论手动变速箱的乐趣,但发烧友之外的人几乎都没有真正去购买它们;显然,最近售出的A4仅有5%配备了六速变速箱。星期三称奥迪将手册换成一种愤世嫉俗的,纯粹以利润为导向的手册,只是众所周知,奥迪从事商业是在牟利。

有关

因此,至少在跑车的细分市场中,标准变速箱似乎运行良好。但这不应该使您感到自满。如果您希望将来看到在美国出售的配备手动工具的汽车,则必须将钱花在嘴边,并偶尔购买一次。全新,未使用。否则,汽车制造商将效仿奥迪刚刚做的事情,并屈服于自动变速的警笛声,我们将无法真正责怪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