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东京的马自达概念引发了RX跑车回归的谈论

2020-04-05 13:46:32来源:

东京-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于2012年淘汰了这辆古老的RX-8跑车,该车将在东京车展上引起人们对采用新运动概念的可能继任者的猜测。

马自达将其设计描述为具有“血统和真实感的外观,几乎使马自达整个跑车开发历史凝聚为一个模型。”

一张预告片照片显示了一辆黑色汽车,带有长引擎盖,后悬式座舱,圆形后盖和后挡泥板,这些都取自Kodo品牌的设计语言。

马自达没有给这个概念起任何名字,也没有提供有关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

高管们对品牌跑车系列及其著名的旋转发动机的命运发出了不同的信号,该产品与最后的RX-8一起被取消了流通。

自从该公司于1967年在其Cosmo Sport / Mazda S110上首次成为推销该技术的公司以来,旋转发动机一直是马自达的吹牛点。

重生一直是不断猜测的主题。马自达(Mazda)工程师开发了一种小型旋转发动机,可在扩展型混合动力Mazda2中发电。

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Kogai表示,工程师们仍在继续研究这项技术。

设计负责人前田郁男(Ikuo Maeda)表示,他想复兴RX系列,其中包括RX-8(RX-8的前身)。他认为,任何复活的跑车都不能在没有旋转的情况下称为RX,因为RX中的R代表旋转。

然而,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Kogai还表示,该公司没有立即发布RX-8运动型后继车型的计划。

他说,马自达需要专注于其配备有省油动力传动系统和轻型结构的Skyactiv车辆的基本结构。作为一家小公司,它无力冒险涉足太多细分市场。

暗示是,两人座的MX-5 Miata跑车必须在过渡期间填补马自达的激动人心的空白。新概念表明马自达正在考虑下一步。

预告片的概念暗示了Kodo设计语言可能会与最新一代MX-5 Miata的圆形,全尺寸车身相适应。

东京车展的发布日为10月28日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