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调查发现,F&I经理印象深刻

2020-04-11 17:46:28来源:
摆脱不良的说唱态度回答了DealerRater-Automotive News调查的经销商客户绝大多数都同意F&I经理在最近购买车辆时“热情好客”。调查中的2个负面成见分别占3%。对于您最近购买的车辆,哪个最能描述您在财务部门工作的人?(选中所有适用项。)%的受访者热情欢迎81优美且专业69懂得知识和乐于助人64冷漠无礼3 3逼人3注意:由于受访者可以选择多个答案,因此数字之和并未达到100%。10月13日至24日来自DealerRater调查的14,663则回应;汽车新闻提供的问题

长期以来,F&I经理一直以谦逊和进取而著称,这也许是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面对绩效压力,工作时间长,薪酬计划变更甚至与同事发生冲突时会感到压力。

但是,如果对F&I经理施加压力,他们就不会表现出来。

“热情和热情”是DealerRater-Automotive News调查中大多数消费者用来形容他们在最近的经销经验中与之合作的F&I经理的形容词。

这项由DealerRater于10月进行的调查吸引了14,663名最近的购车者的反馈。在“热情好客”之后,大多数受访者称F&I经理“精打细算”,“知识渊博且乐于助人”。

仅有3%的受访者选择了“冷淡无个性”和“挑剔而aggressive逼人”。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消费者对F&I经理的负面看法终于消失了?

俄亥俄州托莱多Yark汽车集团副总裁Doug Kearns说,他对态度的转变感到惊喜。他说:“更多的客户确实感受到了他们应有的方式。”“希望,缓慢但可以肯定的是,经销商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这些看法,并根据消费者的期望与零售环境的其他方面取得更多的协调。”

Yark Automotive财务总监DJ Supan表示,互联网可以在改善客户对F&I经理的认知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说:“必须达到客户期望的透明水平。”

佛罗里达州雅芳公园(Avon Park)的贾瑞特福特(Jarrett Ford)所有者比尔·贾瑞特(Bill Jarrett)表示,最终,金融与情报部门处于“应该已经存在数十年的位置”。他补充说,尤其是在互联网上,“知识就是力量”。

Jarrett说,今天,F&I经理使将客户的预算汇总在一起成为一种愉快的经历,因为该行业已经接受了足智多谋的客户。

他说:“我很高兴消费者获得了这一知识。”F&I经理应告知客户:“这是我们俩都知道的。让我们开始旅行,看看这是否符合您的预算。”

更多的金融与保险管理人员正在辞职。对输出,速度和组合的期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