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ltCarExpo上的Toyota RAV4 EV Drive

2020-05-01 10:46:31来源:

如果您在这里阅读了昨天关于AltCar Expo的文章,AltCar Expo可以让您试驾明天的汽车,您将更好地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这不是汽车展,而是更多有关公司和初创公司正在开展的工作的技术展示。不仅如此,这是一种与突破背后的人会面的方式,至少是在起步阶段,并且即使在街区附近也可以测试驾驶车辆。今天,我们来看看两个重量级的重量级车型:丰田RAV4 EV,本田飞度EV和美丽的起亚Optima Hybrid。

丰田仪表的兴趣。如果您还阅读我们的文章,宣布丰田如何摆脱纯电动汽车,而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丰田缩减电动汽车路线图,那么丰田RAV4 EV有点令人困惑。如果要通过昨天的快速驾驶来衡量成功,那么丰田将为RAV4 EV的高度兴趣而高兴。排队的时间很长,报名已经满了,据传第一天就表明有煽动两个人当场购买的消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技术上讲。RAV4 EV与十多年前的原始产品相比有很大的发展。运动型154 HP,强劲的273 lb-ft扭矩,在Sport模式下在7秒内冲刺速度为0至60 mph,在常规模式下为8.5 mph。区别在于,普通模式可优化范围,并将扭矩限制为218磅-英尺。有两种充电选项,在标准模式下,仅充电35 kWh,可提供约92英里的续航里程。扩展模式为背包充满电113英里。使用240v充电站大约需要6个小时,而使用普通的120V应急充电器则需要44个小时。

驾驶。尽管这几乎不是试驾,而是更多的围绕街区行驶,但丰田RAV4 EV表现出非常令人惊讶的加速和非常可预测的操控性。您绝对可以感受到这辆SUV中的Tesla Motors DNA,在两种模式下都可以毫不费力地坦率地启动轮胎。处理是最让我惊讶的。虽然比汽油版重,但降低的重心增强了它的姿态,让我感到非常舒适。

尽管批评者可能会说丰田RAV4 EV基本上是一种“合规性汽车”,但它确实有其长处,并显示了像丰田这样的常规汽车公司在其领域掌握能力之外可以做的事情。是的,由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强制性规定,到2025年售出的新车中的15.4%必须是插电式,电动或燃料电池汽车,因此它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存在,但是RAV4 EV可能是街区中驾驶性能最好的SUV之一。